close

 

 

 

 

 

 

 

 

太陽耀眼的光線照著以"大"字趴睡在床的女孩
旁邊震動的手機上顯示以百計算的未接來電
女孩懶懶散散的找著手機「現在..幾點了..」
看時間的瞬間女孩不小心滑到了接聽。
「呀!金沁兒你忘了我們今天有事找你嗎?」接起電話同時另一頭的聲音就劈哩趴拉的狂罵
女孩搔搔頭悠哉悠哉回覆「現在幾點阿..」
「十點半了」
「我們約...」
「十點!」
「什麼!等我」女孩瞬間驚醒急急忙忙的下床整理

 

 

 

「金沁兒你真的很少根經艾」戴著粗光眼鏡的男孩 林在范
「好了啦,你已經唸一個小時了,別唸了」看著手上手錶的男孩 朴珍榮 
「珍榮哥TT」求救中的女孩 金沁兒
「你狠心再罵一個這麼可愛的孩子嗎?」珍榮看到沁兒的求救
「阿~煩死了!金沁兒 你今晚不可以在遲到了!」
「今晚?」沁兒眼睛瞪的大大的
在范哥抓著自己頭髮狂嘶吼「呀!珍榮這樣我可以罵了嗎?」
「不行 沁阿今晚你不是答應我們要跟我們去夜店派對嗎?」珍榮哥用千叮嚀萬拜託的眼神看著沁兒
「哦~我知道啦 我一定一定會去的 放心啦」

 


到現場的沁兒看著大家穿的幾乎沒布的衣料在身上,反過來看著自己的卻是平凡到不行的T恤配長褲,心想這樣會給哥們沒面子之類的話..

 

遠處的男人對沁兒輝揮手喊著「沁」
看清楚男人的長相才輝揮手大喊著「珍榮哥」
「好險你不是穿那種的 不然能看嗎」在范哥毒蛇說著
「呀!林在范!」這是沁兒第一次叫著哥的本名,而這一聲讓大家都往這看
有位手上拿著酒杯的男人往這來「原來在范哥也會被兇阿哈哈哈」
「崔榮宰你最好給我閉上嘴」
「閉嘴就閉嘴 話說小妞要不要陪我跳舞阿」榮宰把手放在沁兒肩上
「呀!你最好別動她的主意」珍榮潑掉榮宰的手
「珍榮哥 有些事你不知道 不要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榮宰拉著沁往夜店的門口
「放開我!我又不認識你!」
「米蹦你確定..你不認識我嗎?」
「放開我..」
榮宰回頭看看被自己拉的女人「放開?作夢」

 

 


崔榮宰霸道的金沁兒帶回自己的住處
卻溫柔的將金沁兒抱放在那柔軟的床上

「你要幹麼..」沁兒一直往後退
「你欠我的,我要你慢慢還我」榮宰右手拿起刀子左手抓著沁的衣領,從沁兒的T恤中間畫了很長一刀,讓沁兒的身材瞬間暴露在榮宰的面前
「阿!我求求你放開我..」沁兒抓著被劃開的衣服,搖著頭求身上的那個人不要繼續動作下去
榮宰抓開沁兒抓住衣服的雙手「如果當初你沒那樣對那個天真的崔榮宰,現在就不用這樣了不是嗎?」
「我求..唔..」榮宰粗暴的抓著沁兒的臉吻著她的唇
榮宰輕扶起沁兒的臉,邪笑著「現在開始你不能離開這個屋子,一離開,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榮宰..」
「別叫我,手機我拿走了」榮宰拿走沁兒的手機後,用手銬將沁兒銬在床頭邊
「宰..不要這樣..我求你..」
「這是你..欠我的。」

 

 


拿手收機後,整間屋子一直重複著沁兒手機鈴聲
受不了的榮宰接起沁兒的電話
「呀!金沁兒你都不接電話是怎樣啊!」是在范哥
「哥 金沁兒的事你就別管了」
「崔榮宰!沁兒在哪裡」
「在我這,但是 哥你別管了」
「你不要對她亂來你知道嘛!她是...」嘟嘟嘟嘟嘟嘟...榮宰直接把電話掛了
榮宰看著手機,嘴裡唸著「當初..為什麼要那樣對我..」

 

 

 

 

沁_

至於短篇,我會慢慢發。

短第一位 李熙雅_李秉憲

請各位關注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