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李熙雅,是一個快滿十八的野丫頭,每當我再打工時某人一定會來店裡大呼小叫。

「呀!李熙雅!」戴著粗框眼鏡的男人是我的青梅竹馬_李秉憲
「幹麻」
「你一定要穿迷你裙嗎?」
「要你管」
「想給誰看阿真是」秉憲說著說著臉紅了起來,擺明了就是自己想看。
「齁齁齁抱歉齁我有穿安全褲,你看不到」我捏捏眼前這色胚子的臉


穿給誰看,我穿給我的青梅竹馬看。
穿給誰看,我穿給一個名叫李秉憲的男人看。
因為,我喜歡他,我喜歡我的青梅竹馬李秉憲。

 

 

讓我想到十年前,我七歲多的時後你跟我說過..

「秉憲哥哥!」
「熙雅?怎麼了嗎?」
「哥哥喜歡怎樣的女孩?」
「我?怎麼了嗎?」
「老師今天問我們會被怎樣的異性吸引,我才想問看看哥哥」
「原來阿~我喜歡..穿迷你群的女孩」秉憲說著說著就竊笑了起來

 

 

「呀!李熙雅!李熙雅!發什麼呆啊!」
「呀!你很吵唉」
「李熙雅,我不准你在穿迷你群」
「李秉憲,這話你講了N遍了唉」
「我講N遍了你有聽嗎?」
「不講了,有事等我下班。」
「呀!李熙雅!不用工作了,跟我走」我就這樣被這男人強拉離開(?

 

 


「李秉憲你這樣我怎麼工作啦!」
「熙雅,記得這嗎?」
「爸爸跟叔叔生前很喜歡的地方..」看著眼前綠油油的草皮,配著藍天白雲,形成一幅近在眼前的畫,回想著當初爸爸還再的時候
「還有,你也很喜歡」
「秉憲你帶我來這幹麻?」
「我要證明一件事」

我話還沒說出口,眼前的男人就這麼的吻了上來,讓我不得不慢慢閉上眼睛,直到感覺他的唇離開,我才敢睜開眼

我摸著剛剛被強吻的唇,看著眼前剛剛強吻我的秉憲,傻了兩秒才慢慢說出話「..憲..你幹麻阿!」
「我只是證明我喜歡你。」原以為他是說謊話,但是看著秉憲說話臉不紅氣不喘的,可見他是說出真心話
「你是覺得我看起來單純,不會拒絕人,所以才說你喜歡我吧?」
「李熙雅你推理不錯,但是我是認真的!」秉憲抓著我的肩膀
「那你回答我,為什麼不讓我穿迷你群?」
「呆喔!哪個男人心胸這麼寬大,希望自己喜歡的女人被人家用色咪咪的眼睛看著啊!」
「但是小時後你跟我說你喜歡穿迷你群的女孩啊!」完了,我這樣說他不就知道我喜歡他了..
「呆子 小時後當然這麼想啊!」
「我..呀!我怎麼會知道你們男生想什麼阿!」
「也是..但是小時後的事你還記得阿?」秉憲輕扶著我的臉,讓我想躲也躲不掉
「甘你屁事啊!」我害羞的推開眼前的秉憲
「你..喜歡我這麼久啊?」秉憲緊緊的把我抱在懷中
「呀!你這變態!」
「說,你喜不喜歡我?」秉憲雙手環繞住我的肩膀
「喜..」我話還沒說完,他又快速的將唇湊了上來
「你說什麼我沒聽到?」他調皮的說著
「我說我喜歡你。」

 

 

喜歡你這麼多年,我終於說了出口。

 

 

 

沁_

下篇短篇 韓羽晴_鄭澤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