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媽咪.jpg

(請自重。

 

 

 

 

 

由於上次我說我想打私心ˊˇˋ(#

但是這樣對大家不公平ˊˇˋ

所以我想說打短篇給各位ˊˇˋ

但是不一定什麼時候打ˊˇˋ (#

我會邊放私心長文邊放短篇ˊˇˋ

就看靈感偏向哪個ˊˇˋ(#

長篇私心可能有H(驚#

也請各為多多照顧ˊˇˋ

 

 

單子_

韓名:

男主:

推數:

想說:

結素_

 

 

希望你真的有來看

但是勿催文唷(扎眼

開學會很忙ˊˋ

發文會更不一定唷

畢竟我也上悲劇的高二了QQ

時間到8/27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