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澤」我,韓羽晴可以說是紅色愛好者。

「你又擦紅口紅阿?」

「怎樣怎樣不適合嗎?」

「是不適合你啦」

「鄭澤運!」

「別生氣~親愛的擦什麼都好看~可以嗎?」

「你現在是在敷衍我是嗎?」我斜眼看著這比我高的男人

「我哪敢阿親愛的~」

「好了,別肉麻了。」

「我親愛的晴~」澤輕輕的環抱住我

「你愛我哪裡?」

「全部」

「不行!一定要說一個你最愛的」

「最愛..」

「你竟然要思考!看我怎麼揍你!」我右手舉並握拳,正要往他的身上揍

他卻躲的如此熟悉,他左手抓著我握拳的右手,右手順勢的摟著我的腰,嘴唇快速的揍了上來「我最愛你這適合紅色的唇」

「鄭澤運!哪有人先親在回答的啦」

「晴 這不是你最愛的嗎?」澤像是在取笑我

「不理你了啦」

「那...我就讓你找不到我的人唷」

「走啊走啊!」我只是開玩笑

「晴 我愛你 愛你那紅唇」

 

 

我只是開玩笑的叫你走,你居然真的給我走。

當時如果我沒叫你走開,你是否還會在夢裡?

在夢裡我能塗上最愛的紅口紅,也不用怕他人的眼光。

再夢裡我能不顧一切的夢到你,夢著我現實的不可能。

鄭澤運,只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情人,卻是我的全部。

 

 

沁_

這文怪的離譜:)(#

因為開學了,所以我有控才會發文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