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宰哥哥」拿著娃娃的小女孩對著男孩微笑著
男孩摸摸女孩的頭髮「米蹦怎麼跑出來啦?」
「人家..」
「說吧沒關係的蹦」
「人家..今天來見哥哥最後一面..」女孩說完便轉過身一直跑
「蹦!你再說什麼!說清楚啊!」男孩一直追著快消失在眼前的女孩

 

「蹦!」榮宰在沙發上驚醒
「又是這個夢境..」
「少爺,過了這麼多年還是忘不掉嗎?」管家問著剛剛醒的榮宰
「摁。」
「少爺那要吃點東西嗎?」
「不用。」
「那要給小姐送過去嗎?」
「不..還是..送去房間吧」榮宰傻傻的抓抓頭髮

 

 


「金沁兒,該醒醒了」榮宰打著沁兒的臉

看對方沒回應的榮宰拿桶水潑在沁兒的臉上
「..唔...」
「榮宰..拜託..放開我..」剛被叫醒的沁兒虛弱的喊著

”啪 ”一聲響亮的巴掌準準的打在沁兒的臉上「少說廢話」

「吃些東西,等等你才有力氣反抗阿哈哈哈哈」
「我不吃」
「你說什麼!」榮宰抓的沁兒的頭髮
「啊! 我說,我不吃。」
「金沁兒,看來你很想死是嗎?」

榮宰吃了一口飯,往沁兒的嘴裡塞,儘管榮宰怎麼塞,沁兒終究不開嘴,榮宰只能咬住沁兒的嘴唇,直到嘴唇留出鮮血來,沁兒才開口吃了那口飯

「..嘶..」沁兒用舌頭舔著受傷了嘴唇
榮宰摸著沁兒舔著的唇「痛嗎?」
「榮宰你到底..要幹麻..」沁兒用快哭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
「想幹麻是你問的,別後悔」榮宰將沁兒的手銬解開,並將沁兒放在床上
「你要..幹麻..」沁兒一直退,直到碰到床頭才停了下來
「別一直躲」

榮宰粗暴的吻住沁兒的唇,一下粗暴一下溫柔的吸允著,吻到唾液從沁兒的嘴邊流了出來,直到沁兒完全沒有力氣趴在榮宰的身懷才肯放開。

「宰..」沁兒無力的喊著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榮宰脫掉沁兒身上那件被自己刮破的衣服,又舔又留下屬於自己的印子在沁兒的脖子上、胸前
「宰..不要..拜託停下來..」

榮宰像是沒聽到沁兒的話,不但繼續著動作,雙手還在沁兒的身上遊走

榮宰停下了自己嘴邊的動作「你,只能在我身邊,這是你欠我的。」

粗暴的將沁兒的褲子扯掉,好讓榮宰的手可以在身下人兒的大腿內側遊走,榮宰感覺到沁兒的呼吸越來越急促,便往眼前人兒的耳垂咬了一口

「啊!宰..對不起..拜託..停下來..」
榮宰聽到對不起三個字便停止自己所有動作「算你好運,本少爺今天沒勁。」榮宰丟了件自己的白襯衫
又丟了件女生的短褲在地上「去洗一洗,跟我出門一趟。」
「這褲子..」
「別誤會,是管家買的,趕快去洗澡,洗好就快下來」
「宰..要去哪..?」
「別問。」

 

 

 

「崔榮宰你不錯唷」
「有謙夠了你」
「你竟然捨的讓這位姐姐穿這樣阿?」
「不行嗎?」
「怎麼可以讓自己的女人穿這麼少給別人看?」
榮宰摟著沁兒的腰「我家的有本錢,不行嗎?」
「行行行 話說...哥也太急了吧?」有謙看著沁兒笑了笑
「你再說什麼?」
「看這姐姐的脖子都是你給的吧哈哈」有謙指著沁兒剛剛被榮宰玩弄的痕跡
沁兒聽了是紅了臉又趕緊的把襯衫一直往上遮「姐姐不用遮啦,我看多了」有謙笑了笑
「金有謙你找死啊?」
「我才不想咧,話說姐姐叫什麼名字?」
「金..」當沁兒這要回答時被榮宰捂住了嘴
「金有謙,你現在是想把我家的是嗎?」榮宰將沁兒摟在壞中
「哥 你誤會了啦 算了 我不問就不問真是」眼前的男人就這麼的離開了
「金沁兒,你真敢講,看你回家後會怎樣。」榮宰在沁兒的耳邊滴咕著
「..不進去嗎?」兩人站在夜店門口
「進去?本少爺現在心情不好還進去?」
「宰..」
「好了,這給你,回家吧。」丟了一瓶香蕉牛奶
「宰你還記得啊?」沁兒看看手中的牛奶
「少..少廢話!」
「但是我長大了,以後給我果汁吧」
「你現在是在告訴我你變了口味是嗎?」
「我是變了喝的口味,但是喜歡的人還是沒變。」沁兒輕輕的笑著
「呀!你這是在調戲我嗎?」榮宰輕輕抬起沁兒的下巴
「是你自己多想了。」

 

 

沁_
純小說,別認真。

短篇等等我。

話說。。。有沒有推薦的歌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