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後(連續幾天熙雅都沒跟秉憲講話,熙雅也沒回自己的房間睡..)

"點兒 你跟阿憲吵架了?"沁

"不算吵架.."點

"你要說出來阿,不然我們怎麼幫你ˊˋ"雨

"...我想說分手.."點

"為為為為為為什麼"淵

"就那天學妹的事情阿"點

"那件事還沒完嗎?"沁

"完是完了,但是這事一定還會在發生阿"點

"別擔心了,有事我們在的"雨

"黑阿姊妹不是叫假的:)"淵

"那就走吧"沁

"去哪?"點

"去你該去的地方~"沁

 

 

 

 

"呀!你們推我來我房間幹麻啦"點

"別問了,進去吧~"沁&雨&淵推點進去並用力拉門

"李秉憲!記的鎖門阿"雨大喊

 

 

"點.."憲抱住在門口背對自己的獵物(?),悄悄的鎖上門

"放開我.."點

"怎麼可能.."憲把眼前可口的美人兒轉了過來

"我還沒.."點還沒說完就被強吻了(?)

"既然你堅持..別怪我"憲邪笑後將點點抱起往床的方向

憲輕輕的將點放在床上,趴在點的身上

"李秉憲你要幹麻.."點想往後退,卻動不了

"誰叫寶貝這麼不乖..狠心拋下我.."憲像餓狼上身似的(?)

"你..你不要亂來..我.."點使勁力氣推身上的餓狼(?)

"相信我.."憲的手伸進點的衣服裡,摸著點纖細的腰

"李秉憲.."點

"那。我。開。動。囉。"現在點的耳邊輕說著

「卡!此為18禁。」

 

門外_

"你們在幹麻阿?"植

"呀!嚇死我了!"雨

"有什麼嗎?"宰

"我們在聽.."淵話講抱一半就被沁捂住了嘴

"沒有啦~"沁

"隨便啦~雨雨人家餓"大賢

"我都還沒算你那天的帳挨!"雨想到就慢慢臉紅了

"雨雨你們做了什麼事?你臉怎麼紅紅的?"沁

"沒..沒有啦!"雨

"挨唷人家餓!"大賢

 

 

 

"鄭大賢"雨

"怎麼了雨雨"大賢

"你會不會負責?"雨

"為什麼不會?"大賢

"可是我們連男女朋友都不是.."雨

"雨雨!你是我老婆挨"大賢

"呀!我是韓賢雨!"雨

"但是!我喜歡你阿"大賢

"..那有人這樣告白的啦.."雨

"那雨雨的回覆?"大賢

"我還不答應你我還答應誰阿...你都..."雨

"嘿嘿AWA"大賢

<你們偷偷做了什麼(#)>

 

 

 

"呀!你又拉我幹麻啦!"沁甩開

"說,秉憲跟點點怎麼了"宰

"他們?"沁

"說不說"宰

"我。不。說。"沁

"姐姐..你以為我不知道嗎?"宰將沁壓在自己與牆壁之間

"呀!那你明知故問阿"沁

"想說姐姐告訴我,我就放了姐姐.."宰

"放你個頭啦走開啦"沁

"姐姐好像不太懂.."宰抱起沁

"呀!放開我!你到底要幹麻阿?"沁

"我餓了。"宰

<開動了AWA(#)>

 

 

 

 

"寶貝"鉉

"幹麻阿?"恩

"覺不覺得怪怪的?"鉉

"什麼怪怪的?"恩

"這房子好像溺在戀愛禮"鉉

"蛤?"恩

"還有一股..親熱的氣氛AWA"鉉

"你這色鬼!叫你去廁所你在那邊亂!"恩

"挨唷寶貝唷QQ"鉉

"不管,你給我去廁所"恩

 

 

 

客廳_

"孝"才

"別叫這親"孝

"挨唷!"才

"挨你們在一起啦?"漾

"沒有"孝

"神麼阿!"才

"劉永才你這麼激動幹麻?"勳

"沒..沒事!"才

"問這麼多他也不會老實回答阿"豪

"是男人就承認自己喜歡孝賢阿"璃

"不用你們多嘴啦!"才

"你怎麼變這麼害羞阿?"白

"說了不用你們管嘛!"才

"你就給他吻下去就好啦!"白

"呀!白你該不會這樣吧?"漾

"偶哪有!"白

"挨好了,劉永才你快告白吧"星

"吳夢星!"才

"告白告白告白!"

"真是...我喜歡你!鄭孝賢"才

"哦~~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劉永才你這根本逼我阿"孝

"答應他啦"晗

"好咩"孝

 

 

 

 

沁_

下一集_完結___(###

我跟本來亂的阿ˊˇˋ(#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