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街組

"星~你們這的衣服怎麼都破洞的阿?"晗

"別叫這麼親密,還有這裡的衣服是時尚"星

"那我穿的話好看嗎?"晗

"...我哪知道阿!"星

"那買給我~"晗

"你沒錢?"星傻眼

"我哪有錢阿"晗聳肩

"真的敗給你"星

 

 

 

 

 

不管了,直接跳放學。

"姐 走這麼快幹嘛?"沁

"妳哥說大賢吃掉冰箱裡的東西了,我正要去買.."雨無奈

"疑!那些東西..很多艾.."淵

"原來...雨帶回一個吃貨..."點

"可憐了我...妳們先回去吧..."雨

"姐~別這樣 我陪妳"沁

"阿妳後面那隻怎麼處理..."雨

"他自己會回家的 我們走吧"沁

"幹麻阿吵架阿?"雨

 

 

 

 

超市

"姐姐!姐姐!我要布丁我還要冰我還要餅乾!"沁

"金沁兒!夠囉"雨

"姐姐QQ"沁

"我竟然忘了妳也是吃貨!"雨

"最起碼我不會一口氣吃掉冰箱裡的東西=3="沁

 

"沁 好久不見啦"

"呀! 劉永才 你又要幹嘛?"沁

"沁 他..?"雨

"姐別理他 我們走"沁拉雨

"金沁兒 我被老爺趕出來了"才

"你活該 ㄌㄩㄝ"沁

"沁 我真的沒認識什麼人阿"才

"乾我屁事"沁

"沁喔!"才

"沁 讓他跟我們走吧"雨

"姐姐!"沁

"你叫..劉永才?"雨

"是的"才

"我是韓賢雨,跟我們走吧"雨

 

 

 

 

 

家裡

"雨!妳怎麼帶他回來阿?"點

"他很可憐阿.."雨

"就算他可憐好了,你也不能帶他回來阿!"鉉

"好了,鐘鉉 你就別罵雨雨了!"大賢跳出來抱著快哭的雨

"鄭大賢你走開"鉉

"金鐘鉉你夠了"恩

"大賢,帶雨回房間"沁

"現在只剩下孝賢房間有剩位置了,讓才睡吧"沁

"可是羽晴也是一個人睡阿"孝

"她房間我安排人了。"植

"植你再說什麼阿?"淵

"我讓鄭澤運住進來了"植

"什麼?"晴

"就是這樣,請多指教"澤

 

 

 

 

 

 

雨&賢房_

"鐘鉉哥他怎麼可以這樣啊"雨落淚

"我什麼都不知道挨"雨

"雨雨 別這樣"大賢抱著雨

"不然怎麼辦!"雨

"雨雨 別在意他們說的話"大賢

"怎麼可能不在意阿!"雨

"聽我的 別想了"大賢

"我.."雨

"現在,妳只要專注我於就好.."大賢抬起雨的臉

"鄭大賢.."雨

"雨雨.."大賢很男人的給她吻下去

 <今天就不跟你計較伙食費>

 

 

璃&白房_

"妳..妳.."白

"怎麼了嗎?"璃

"妳..喜歡怎樣的男生"白

"像你這樣吧"璃

"我!!!!!"白

"邊伯賢,你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璃

"我沒有!"白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講話.."璃

"疑?"白

"我說的...是事實..."離越說越小聲

"你再說什麼啦?"白突然出現在璃的面前

"我說本姑娘喜歡你啦"璃

"阿...怎麼被你搶先了一步.."白

"蛤?"璃

"我也喜你。"吻

 

 

 

 

孝&才_

"那個.."才

"別這樣,我也是剛住進來不久"孝

"不是啦..那個.."才

"怎樣?"孝

"這房間有點亂.."才

"我知道,你如果想整理就整理吧"孝

"可是...我.."才

"別這樣機機巫巫的好不好"孝

"我本來不會這樣的!"才

"蛤?"孝

"好像是因為看到你..."才

"我是有多可怕阿?"孝

"不不不不不是啦..你很漂亮.."才

"那你再怕什麼啦?"孝

"阿..我喜.."才

"挨挨 如果要告白我沒辦法"孝

"連個機會都不給?"才

"不給:))"孝

"才怪"孝

"蛤?"才

 

 

 

 

 

點&憲房

"點~今天怎麼沒等我?"憲

"沒有阿"點

"發生什麼事了嗎?"憲

"憲憲 我們.."點

"不要說,別理其他人說的"憲

"可是現在連學妹都.."點

"點,不要這樣"憲

"今天是沁來救我,下次呢?"點

"妳要的我做不到。"憲

"憲憲!"點

"我不可能因為他們這樣我就認輸"憲

"李秉憲你理智點!"點

"我不可能放開妳的。"憲緊抱點

"我今天跟榮宰換房"點推開

 

 

 

 

沁&宰房_

"沁.."宰

"妳不會輕易走吧?"宰

"什麼意思.."沁

"因為劉永才.."宰

"他?該我屁事阿?"沁

"但是.."宰

"等等,我們不是正在冷戰嗎?"沁

"先不要管那個啦"宰

"你在外面迷倒這麼多女人,我能不管嗎?"沁

"你都幫人家解決了..."宰

"崔榮宰!"沁

"沁.."宰把沁推倒在床,雙手撐著兩邊,雙腳限制住沁的活動

"起來.."沁

"我不要"宰

"崔榮宰我今天跟你換房間"點衝了進來

"點點!"沁

"..呀!你們在做這事時應該鎖門的...真是..."點傻住

"妳誤會了啦點!"沁推開宰

"我幫你們鎖門ˊˋ你們繼續繼續"點

"點點姐你說換什麼房間?"宰

"阿!就我今天跟你換房啦"點

"吵架囉?"沁

"沒有啦"點

 

 

 

 

晴&澤房_

"你跟小淵的事我聽說了"晴

"摁。"澤

"別這麼冷淡嘛~"晴

"摁。"澤

"呀!不跟你講話了啦!"晴

"蛤?"澤

"一直冷一直冷的,討厭"晴

<羽晴這人太可愛了吧>

 

 

 

 

淵&植房_

"植,你為什麼要叫運來住這?"淵

"他之前就問我有沒有房間給他睡啦"植

"那為什麼是挑羽晴的房間?"淵

"那房間我本來就要給運睡阿 是羽晴後來挑上的"植

"喔~"淵

"幹麻 吃醋喔?"植

"沒有好不好"淵

"你的眼神讓我很不安挨"植傷心

"我愛的是你好不好..."淵

"好啦 我開玩笑的"植

 

 

 

 

恩&鉉房_

"美~恩~"鉉

"狗狗幹麻阿?"恩

"人家人家人家!"鉉

"X!發情喔?"恩亂說

"寶貝~"鉉

"走開啦!"恩

"挨唷.."鉉

"這是18禁!"恩

"美恩.."鉉

"乖,自己去廁所"恩

 

 

 

 

 

 

沁_

我想結束掉:))(#

好亂真的QQ

對不起!!

我不知道怎麼結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