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故事跟我的恩人(?)討論的結果是...
這是篇復雜(?)的故事
有沾到校園姊弟戀,還有校園黑勢力(?)以為這就沒了嗎?錯,還有穿梭時空(?)。


主角如下

金沁兒 ( 沁 ) / 崔榮宰 ( 宰 )

李熙雅 ( 點 ) / 李秉憲 ( 憲 )

韓賢雨 ( 雨 ) / 鄭大賢 ( 大賢 )

李美恩 ( 恩 ) / 金鐘鉉 ( 鉉 )

車小淵 ( 淵 ) / 金元植 ( 植 )

吳夢星 ( 星 ) / 鹿   晗 ( 鹿 )

韓羽晴 ( 晴 ) / 鄭澤運 ( 澤 )

劉璃星 ( 璃 ) / 邊伯賢 ( 白 )

鄭孝賢 ( 孝 ) / 劉永才 ( 才 )

金寶恩 ( 寶 ) / 南優鉉 ( 南 )

金海藍 ( 藍 ) / 金綠賢 ( 綠賢 )


老實說...你們有徵我就很高興了QQ

太高興就全來了XDDD(#

也請你們報到一下ˊˇˋ。

報到顏色會變唷ˊˇˋ

未報到者會刪除唷ˊˇˋ(#

 

既然都有穿梭時空,我們來說說誰是現代誰是穿梭來的好了ˊˇˋ

現代 - 金沁兒。崔榮宰。李熙雅。李秉憲。韓賢雨。李美恩。金鐘炫。車小淵。金元植。吳夢星。鄭澤運。邊伯賢。劉永才。

古代 - 鄭大賢。鹿   晗。韓雨晴。劉璃星。鄭孝賢。金寶恩。南優炫。金海藍。金綠賢。

 

然後,讓面那 ( ) 裡面的字呢,是我如果懶的時候寫在後面的名稱(揍
如果你想換名稱請留言跟我說唷ˊˇˋ
可更換唷ˊˇˋ
至於其他的介紹,就要大家看小說囉ˊˇˋ<#

點寶貝~.gif  

點點(李熙雅)在無名給我的唷ˊˇˋ屬名請注意。手手請管好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