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106_120243  

 

 

 

沒有特別的意思。

「該不該愛你」不會停更。

只是有些人呢,消失的讓我無語。 

 

 

現在不知道要給各位長篇還是短篇呢XD

請各位幫幫我吧(笑

還請各位多多包含我這文筆不好的人XD

 

 

拜託....

請不要催文拜託TT

除了這個小天地我還有兩個小天地要發文(燦笑

一個是發私心文XD(揍

一個是聯合站XD

雖然荒廢了不少(#

 

 

如果能的話順便告訴我你想要什麼類型的小說吧(笑

例如:悲文、甜文、喜劇、恐怖阿等等。。。

 

 

如果長篇便隨機抽五位

如果短篇請耐心等候。

 

 

 

然後呢,

現在來徵些孩子們(笑

 

 

 

韓名

綽號(可有可無)

男主

推數

想要長篇還是短篇

劇情

想說(對我說些話吧孩子(笑

 

到_4/17晚上9:00

 

 

我的心沒這麼強可以這樣被傷害兩次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