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3986_869507766404014_753467795_n.jpg   

 

 

 

 

梳洗好後嗅著那填滿了整個房子的咖啡香,沉重的眼皮、睜不開的眼睛,只好閉著眼睛隨著香氣的到達咖啡面前。直到感覺到有雙手輕輕的揉著我的頭髮便微微睜開那沉重的眼睛,對方的臉瞬間放大好幾倍在眼前。嘴唇上感覺到柔軟的物體,再次閉上眼享受那甜美的早餐,粉舌在那嘴裡做亂著,與對方交換著自己嘴裡的液體,等對方輕輕的退開後「醒了嗎?」

韓賢雨看著那笑的如此壞心的鄭大賢「我看只有你會這樣叫人起床吧?」鄭大賢轉身端著剛泡好的咖啡放到韓賢雨面前「也只有你會聞著味道下來吧?」

 

那是因為那咖啡香就是你身上獨特的味道阿。

 

「昨天在書房讀書讀到幾點阿?我都不知道妳幾點進來睡呢」鄭大賢坐在韓賢雨身旁「凌晨三點呢」韓賢雨扎扎眼看著鄭大賢表示讀書真的好累阿

鄭大賢摸摸對方的頭,就像是給對方獎勵似的「等妳考完試我在帶妳出去玩好嗎?」翻開一旁的雜誌閱讀著。

「難得你今天休假的說..」韓賢雨嘟著嘴對著那閱讀雜誌的人,查看對方不理會自己便拉了拉對方的手,鄭大賢看了看韓賢雨合上雜誌搖著頭「真是的,去換套衣服出門吧」

 

我是不是太寵妳了呢?

但是,

也就是因為妳我才寵。

 

 

 

望著那藍天吹著那海風感覺輕輕鬆鬆的沒有任何壓力,如果每天都能這樣該有多好阿真是。

 

「呐,摩卡巧克力咖啡」接過鄭大賢手上的咖啡後望著對方手上的那杯「喝什麼呢?」鄭大賢喝了一口後輕抬起韓賢雨的下顎親吻了上去,將剛喝的咖啡往對方的嘴裡送去。「苦啊!」鄭大賢看著韓賢雨可愛的反應後笑了「黑咖啡當然苦阿」

韓賢雨嘟起嘴「真是的..人都黑了還喝黑咖啡..」對方搖著頭無奈的笑了笑「我黑你還不是這麼愛?」戳著韓賢雨的額頭。

 

摁,不管你怎樣我都愛。

 

鄭大賢伸手揉揉那害羞兒低下頭的人「親愛的,玩了一天回去該好好讀書啦」韓賢雨抬起頭看著鄭大賢「今天陪我讀書如何?」

「我明天要上班,妳捨得我陪妳熬夜嗎?」

韓賢雨搖著頭晚著對方的手臂「不捨得」甜甜的笑了「我明天會把咖啡泡好放桌上,要記得喝知道嗎?」溺愛的親吻著對方的額頭。

 

咖啡香是你讓我著迷,讓我能輕易尋找到你的味道。

 

 

沁兒_

 

給姐姐的文:>

祝福姐姐考試順利昂:>

我會等姐回歸痞客的:>

愛妳的妹<3  ( 鄭大賢更愛妳<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