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png  

(上有屬名請自重。

 

 

 

回家路程比上班路程穏多了原因是鄭大賢這次將韓賢雨扶在機車尾翼的手輕輕的簍在自己的腰肩上,因此韓賢雨也沒在後頭亂喊亂叫的,只是臉上多了點嬌羞的紅暈並閉上眼睛靜靜的且緊緊的抱著『危險駕駛』鄭大賢。

鄭大賢雙腳採著地板停下車「到家了」韓賢雨猜測自己的臉應該紅的像顆成熟的蘋果似的,選擇了安靜的下車默默的走向家門,卻背後頭的鄭大賢抓住了手「安全帽要脫下來還給我」韓賢雨搖著頭「你明天還是要載我阿,放我這吧」鄭大賢走到韓賢雨面前伸手要解開安全帽時卻被韓賢雨巧妙的躲過「你不還我,我怎麼去載其他該回家的人」

韓賢雨被這句話嚇的一愣一愣的,不知為何這瞬間彷彿牽百支弓箭一同刺向自己那脆弱的心臟「你說什麼..你要載誰..?」

「我要去載...我去載誰跟你有什麼關係阿!」韓賢雨再次的被鄭大賢的語言給刺傷,低下頭脫下帽子用力的推向鄭大賢的腹部「跟我沒關係..」這句話包含了許多失落感跟無奈。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鄭大賢的面前。

鄭大賢看著韓賢雨進家門的背影,他知道自己刺傷了韓賢雨的心,他也知道自己是不可以愛上韓賢雨,因為他虧欠她的實在是太多太多,可能怎麼還也還不完。整理好心情後再次騎上機車,朝著熟悉的路騎去。

 

 

 

 

來到了一個小木屋。走進木屋沒感覺到任何的塵埃還能看到許多的照片,只是照片上都有明顯被撕裂過的痕跡。只留下一個笑的很傻的、很天的女孩。鄭大賢走到床邊坐了下來,看著床頭那唯一一張完整的、沒被撕裂並放在相框裡的照片,靜靜的將相框拿了起來,伸手輕處碰著照片裡的女孩「沁,我見到妳姐了,妳希望我怎麼做呢?我是不是應該默默的退出妳們兩姊妹的生活圈?」鄭大賢一個不留神不小心把手中的相框摔破在地上,默默的蹲在地上伸手檢起碎片「是要我離開是嗎..嘶!」傻傻的看著從指頭流出的液體「沁阿,妳這是什麼意思阿..」鄭大賢含著手指搖著頭熟悉的走向櫃子,拿出醫藥箱裡的OK蹦看著上面的字『傻吃貨又受傷啦?』傻傻的笑著「是阿,又受傷了..我知道妳要我怎麼做了..」貼好OK蹦後拿著剛剛看到的小掃把掃著地上的碎片,掃完後又整理了一下才離開了木屋。

 

 

 

 

金明晴回到家後看到金恩娜默默的收著行李「妳爸找妳幹麻阿 娜?」金恩娜停下收拾行李的雙手,轉過頭看著金明晴,滿臉的淚水,臉上的妝就像被淚水洗刷過的悽慘「晴..」

金明晴見情況不對便蹲在金恩娜身邊「怎麼了?不是妳爸找妳而已嗎?」金恩娜哭的讓人心疼,金明晴隨後把金恩娜扶坐在床邊「還是優鉉欺負妳?」金恩娜搖著頭「他沒欺負我..是..晴..」金恩娜打開身邊的包包拿出從父親那拿到的機票「我爸要我..跟他回去..」

金明晴看著眼前的機票愣了愣「娜,妳真的要跟妳爸回去嗎?」金恩娜默默的點了頭「摁,必須..所以晴妳能等我離開後幫我跟優鉉...講聲對不起嗎?」金明晴拍了拍金恩娜已捶下的肩膀「既然妳決定好了..我會幫妳的,但ˋ是妳過去後還是要跟我們聯絡知道嗎?」金恩娜點了點頭

 

 

韓賢雨經過兩個妹妹的房間後看了一眼,本來想上前關心一下的,只是自己的心情也沒多好便轉頭回了房間。沒頭沒腦的撲倒在床上。過了幾分鐘後把頭從枕頭的魔掌爬了出來,大大呼著氣想著如果是被枕頭悶死是不是會上新聞的鬼想法。轉過身靜靜的看著那潔白的天花板「臭鄭大賢,本姑娘可不是誰都可以載的!」閉上眼睛,淚水從眼角滾了出來。

 

 

 

 

 

金圭米原本被金聖圭唸的整個怒火,踢了踢眼前的鋁罐,看著鋁罐飛去的方向眼看著鋁罐打到人之後喊了聲YES!隨後看著那被打到的人不就是自己家的姐姐崔涵琳?立馬躲到旁邊偷看。

「痛死了..」崔涵琳蹲下摸了摸被鋁罐打到的腳「哪個混小子啦!」

金明洙看了看蹲下的崔涵琳「好了沒?走不?」

崔涵琳眼裡泛著淚光抬頭看著金明洙「好痛..」金明洙撇過頭將書包往前背,背對著崔涵琳蹲了下來「你..」金明洙抿著唇頭低下「上來,我背妳」

崔涵琳猶豫了一下「不要的話那自己走」金明洙微微的站了起來,崔涵林立馬抓著金明洙的肩膀跳了上去,扶好後害羞的低下頭「走吧..」金明洙害羞的舔舔唇又微微笑

 

金聖圭站在一旁偷看的金圭米身邊看著前方的兩人又轉過頭看著金圭米的側臉「妳在幹麻阿?」金圭米轉過頭看著金聖圭的同時不小心跟金聖圭唇碰到唇,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金聖圭,再金圭米想退後離開時卻被金聖圭活生生的按住了後腦杓,就著麼獻出了『初吻』。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