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囉 賢雨姐?」

崔涵琳看著後照鏡,才發現韓賢雨早已趴睡在自己的背上,令她佩服的是韓賢雨竟然沒有在途中掉下去還穩穩的到了家

「韓賢雨!」崔涵琳從機車上下來,搖著睡死的賢雨

「幹麻啊!吵死了」一拳往崔涵琳的臉上揍了過去,要不是有安全帽的保護現在涵琳臉上應該紫一塊了

「你這樣我要怎麼扶你進去阿!」

當崔涵琳正思考怎麼處裡這隻睡死的韓賢雨時有個男人走個過來

「這麼冷的天睡在這裡可是會感冒的韓賢雨」

「請問你是..?」

「我叫鄭大賢,今天剛搬過來還有一些朋友下次在跟你們介紹介紹阿對了你們也住這嗎?她..」

「好了鄭大賢先生很高興認識你,不過外面有點冷我很懶得聽你講這麼多,既然是新鄰居就幫我把這麻煩的姐姐給抱上去吧」

 

 

 

 

 

「你們說的新家在這...?」金明晴轉過頭看著自己家

李成烈看著金明晴「對阿我們幾兄弟剛搬過來,鄰居怎麼了嗎?」

「原來我們今天早上聽房東講的新鄰居是你們阿」金恩娜看著南優鉉笑了笑

南優鉉拿著鑰匙開著門「那趕快進去吧,等等被你們姐姐看到可就不好了」

金明晴看著亂遭遭的房子走過來又走過去「你們有多少人搬過來?」

「晴,禮貌點,別這樣走來走去」

南優鉉拿著醫藥箱幫金恩娜擦著藥「沒關係的,我們五兄弟搬過來的」

金恩娜看著南優鉉的側臉「這間房子好像有什麼故事,賢雨姐跟涵琳死都不跟我們講」

最裡面的房間走出個男人「我就跟你們說這房子有問題吧」

「聖圭哥你在家都不講的啊?」

「明洙也在,只是他沒被你們吵醒而已」

「這位是..」金明晴看到金聖圭嚇到退後了兩步差點跌倒

李成烈扶著差點跌到的金明晴「他是金聖圭,脾氣很差呢!還有他剛剛講的另一個金明洙,雖然帥但是差我一點」

「李成烈你找死啊?」金聖圭做勢要打人的樣子

「你看你看!差不差差不差!」

「真是的!是說你們怎麼帶女生回來?」

「我剛剛撞到恩娜,不小心害她手受傷了,只好帶回來擦個藥阿」

「不過哥,她們今晚要在這過夜」

「什麼?」

 

南優鉉跟李成烈使出渾身解數跟金聖圭解釋了一大堆,把金恩娜跟金明晴的事給說了一便,...自己還加了不少可憐的故事

 

「所以他們是住對面的,但是跟姐姐吵了個悶架而離家出走,是這個意思吧?」金聖圭看著金明晴跟金恩娜

錯!誰跟姐姐們生了個悶氣啊!這樣不是完全的搞錯了嗎?要是被姐姐們知道我想我們應該死無全屍吧!儘管金恩娜心裡再怎麼想,但是一看到南優鉉的臉,什麼被姐姐們殺掉的想法想煙霧一樣散去,默默的回答了「摁..是的...」金恩娜巧妙的避開了金聖圭的眼神,看著那留著汗的南優鉉

 

「那你們一間房吧,記得把門鎖上。」說完金聖圭就轉頭回房間

 

金明晴拍著金恩娜「恩娜阿!你第一次說謊欸!」

「好了小聲點,不然等等被聖圭聽到就不妙了」

「那你們睡我們的房間吧,要梳洗什麼的廁所在那,有什麼需要的在出來跟我們講」

 

 

 

 

 

『我這麼愛你難道錯了嗎?為什麼你不好好的跟我解釋而是跟我說一大堆的理由跟藉口!!!!!!』

「啊!」

金明晴拉了拉被子「恩娜阿能不能別大叫...我還睏..」

「對不起..」

金恩娜起了床往門外走了出去,正想走到廚房到杯水喝,肩膀卻被拍了一下

「啊!誰啊!」因為軟腳而蹲在地上

「是我優鉉,怎麼了嘛留了這麼多汗?」南優鉉蹲下幫恩娜擦了擦臉上汗

「嗚嗚嗚嗚好可怕阿..」金恩娜往南優鉉的懷裡抱了過去,讓南優鉉重心不穩的坐在地上,然後金恩娜又大哭了起來

「怎麼了別哭阿..」

「有個穿白色衣服的女生對我喊『我這麼愛你錯了嗎?為什麼不好好跟我解釋什麼的』然後她身上就留了好多好多血,那些血把身上的白衣服染成紅衣服..」

南優鉉把金恩娜抱在懷裡「原來是坐惡夢阿..乖別怕我在」

過沒多久懷裡的女孩哭泣聲漸漸消失,南優鉉看了看,摸著金恩娜哭紅的臉頰「怎麼辦,我想好好保護你了呢」

 

 

 

 

 

「恩娜啊!」

揉著還沒睜開的眼睛「怎麼了早上了嗎?」

李成烈看著抱在一起的兩人「是阿是早上了,但是你們怎麼睡在廚房啊?」

「我們...」恩娜看著抱住自己的南優鉉的臉,這是第一次她被男人這樣的抱住也是第一次這麼靠近男人,而且那個人竟然還是自己對他有感覺的南優鉉!

「早阿..恩娜」南優鉉微微睜開眼睛對著金恩娜笑了笑

「什麼阿 哥你早就醒啦?」

「我不能亂動阿,我怕把她吵醒」

金恩娜害羞的摸著臉「那你應該把我叫醒的啊!」

「如果我沒抱著你睡你還會坐惡夢吧?」南優鉉動動筋骨的走進房間裡

「哥,大賢一整晚都沒回來欸」

「別管他了,說不定在哪個女人家睡呢」

「但是這樣我們沒早餐啊!」

 

 

 

 

 

崔涵琳剛起床就聽到廚房敲敲打打的聲音,走過去一看,看到在廚房用著早餐的鄭大賢「鄭大賢先生你醒啦?」

「別叫先生了,過來吃早餐吧」

「誰知道你裡面有沒有加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你妹圭米剛剛吃完早餐健健康康的跟我說再見的去上學,這樣能加什麼東西呢?」

 

 

鄭大賢走進韓賢雨的房間,看著牆上各是各樣的明星海報,心想我比這些人都還帥呢

「韓賢雨吃早餐囉」

叫了第一聲床上的人一動也不動

「韓賢雨吃早餐囉」

第二聲床上的人翻了一個身

「韓賢雨吃早餐囉」

第三聲一個拳頭往自己的臉上飛了過來,正中紅心!兩條鼻血直直的流了下來

「阿痛...」摸著自己被揍的鼻子,又看了看自己的手「血啊!」

「什麼!血!」床上的韓賢雨突然彈跳了起來,又看到血是從鄭大賢的鼻子流出來,便躺了下去蓋著被子又翻了個身

突然又坐了起來「你為什麼在這裡啊!」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