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初戀酸酸甜甜。

初戀使人珍惜。

_

 

 

我李美恩是個對愛情毫無感覺的人。

直到有天遇到了他。

讓我覺得愛情好像是必須的。

愛情好像很美好。

他是我的初戀。

 

 

「李美恩」男人喊著

沒人回應

「李美恩!」男人邊喊邊搖著

「金鐘鉉你到底要幹麻?」我站起來看著鐘鉉

「你終於理我了」

「金鐘鉉你把我搖成這樣我能不理你嗎?」

鐘鉉牽著美恩的手「那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你..你幹麻啊!」美恩雖然問他幹麻,手卻忘了甩開

 

鐘鉉一把力氣的將美恩拉進自己的懷裡

霸道的吻著那固執的雙唇

 

美恩推開鐘鉉摸著自己剛被強吻的雙唇「金鐘鉉你到底在幹麻啊!」

鐘鉉抓住美恩摸著唇的手「你喜歡我不是嗎?」又霸道的吻著那雙唇

 

美恩又推開鐘鉉「你到底再講什麼!」

「你剛剛沒甩開我的手,是為什麼?」鐘鉉握著美恩的手

美恩看了鐘鉉的手,快速甩開「我忘了..不能嗎?」

「那剛第一次吻你,你沒躲又是為什麼?」鐘鉉這次換模著美恩的臉

「我..我要怎麼躲阿真是!」

「李美恩不要動。」

 

鐘鉉將耳朵湊到美恩的胸前,將美恩的身體往自己的耳朵又靠近了點

 

「金鐘鉉你這變態!」美恩打著靠在自己身上的鐘鉉

「別一直動!聽不到」鐘鉉將美恩抱的更緊,整個頭都快埋到美恩的胸部裡了

這一抱讓美恩快喘不過氣「你..到底在幹麻阿..這動作真的很奇怪..」

 

鐘鉉沒講話,不安分的嘴直接湊上那快喘不過去的嘴

 

「你心跳很快,別說謊了。」

「那又證明什麼!」

「證明你喜歡我」

「那又怎樣!我根本不懂什麼叫喜歡!」

鐘鉉扎扎實實的把美恩簍在懷裡「傻子,承認我是你的初戀有這麼難嗎真是」

 

 

沁兒_

下篇_韓允媛_朴燦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