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夢星你給我說清楚」男人抓著轉身正準備走的女人

女人直覺反應釋甩開,沒想到男人反過來將女人抱在懷裡「放開我,鹿晗」

「我不放,除非你講清楚才准離開」

「我們分手,還不夠清楚嗎?」女人使勁的將男人推開

「你總要給我個理由吧?」

「我不愛了,我膩了可以嗎?」

「吳夢星這理由不是你會講的!」鹿晗又將夢星抱入懷中

 

夢星推開鹿晗 ” 啪 ” 活生生的掌印清楚的烙印在鹿晗臉上

 

「我不愛你了」夢星留下這句話便留下鹿晗一人在原地

 

 

 

 

一個月前說分手的是我。

怎麼現在想你的好像也是我?

”還記得我嗎?”

短短幾個字卻一直留在我跟你的聊天是訊息,我沒勇氣發出去,畢竟當初我傷你傷太重了。

每當打開聊天是總看到這幾個字孤單的再這裡,遲遲沒發出去。

 

「真煩,我幹麻一直想你?」一杯杯的酒從我嘴裡吞了進去,最後,醉了。

 

「阿..頭好痛..我到底做了什麼...」看著手上的手機

「手機?我該不會發了食麼奇怪的東西吧?」

 

 

”還記的我嗎?”

”我可能還愛你,你知道嗎?”

 

兩封訊息被已讀,卻沒有回覆。

「阿西!我在幹麻啦!不過...他看到了沒回呢...」

 

<叮咚>門拎聲打斷了夢星的思考

 

「來了來了」門打開後,一個男人緊緊抱著夢星

「誠實面對自己不好嗎?」

「鹿..鹿晗...」

「一定要兜這麼大圈才高興嗎吳夢星?」鹿晗抓著夢星的肩膀

「別再罵我了啦..」

「回來就好。」鹿晗吻著屬於自己的唇

 

 

下篇_李美恩_金鐘鉉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