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將女子抓靠在牆上

「你要幹嘛?」女子看著自己被抓的肩膀

男子看了看,又摸了摸女子的下巴「陪哥我玩玩」

「金元植你夠了喔!」一名男子抓開男子的手

「車學淵又是你!」

「他是我妹,不是我,是誰?」

女子跑道學淵的後面,又拉著他的衣角「哥!」

「車小淵,過來」

「我跟你什麼都不是,憑什麼我要聽你的阿!」

「憑我是你前男友!憑我還喜歡你!」

「植,你終於說出口啦?」一名女孩從後方走了過來

元植轉向聲音的方向「金沁兒我說不說甘你屁事阿!」

「憑我喜歡你!」

元植跟小淵一起「蛤?」

學淵比了比手勢「沁,過來,別鬧了」

「好的~」

「植 你還喜歡小淵,那你們就好好講,別亂來」學淵帶著沁離了開這兩人

 

 

「小淵,我還喜歡你」

「不好意思,我」

「不要直接拒絕好嗎?」

「聽我說」

「拒絕的話我不聽!」

「金元植!聽我講!」

「你說吧」

「謝謝你還喜歡我,我是喜歡過你,但是現在」

「現在?」

「我還喜歡你」上前送上了一吻

 

 

沁兒_

下篇_鄭閔玗_吳世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