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學校_

"挨咕..痛死我了.."大賢

"阿..這裡是.."晗

"我生活的地方"雨

"真..真的..."璃

"是...現實嘛.."孝

"阿!門不見了"晴

"所以我們..."大賢

"回不去了。"雨

"什麼?!"晗

"總之現在先去..鐘鉉哥家吧,問他們有沒有衣服。"雨

 

 

 

 

 

叮咚_ (凌晨___

"這時間會有誰阿.."勳 (白勳星三人在大廳看電視

"呀!吳夢星還不去開門"白踢著橫躺沙發的星

"邊伯賢現在輪的到你來命令我嘛?"星邊說邊開門

"小星!"雨

"賢雨姐!"星大叫

"雨!/賢雨姐!"點&沁聽到大叫後跑了下來

"我回來了QQ"雨

"話說後面怎麼這麼多人?還有...雨的衣服...?"恩

"長話短說..就是他們跟我一起跑回來,看看鉉哥有沒有衣服給他們穿吧"雨

 

 

大批人口擠在大廳

"那房間你們怎麼分?"沁

"房間?"雨

"痾..我們搬到這了.."淵

"什麼?!"雨

"雨妳沒回去看過嘛?"點

"痾...因為有男生所以我就直接帶來這裡啦"雨

"雨雨.."大賢

 

 字我介紹省略!(#

 

"雨是你的妻子?"漾指大賢

"是。/不是!"大賢&雨

"你們就一房吧!"鉉

"阿那個孝賢就先自己睡吧"恩

"好的"笑

"我要跟夢星一房可以嘛?"晗

"蛤?"星

"隨便你們吧~"鉉

"沒得睡了...快上課了.."沁

"走吧,來去換校服"宰摟著沁

"放開"沁

"兩小無猜再吵架XD"憲直接抱起點

"幹麻阿你!"點嚇到

"換校服阿"憲

"你們再閃阿?"雨扶額頭

"雨雨!閃是什麼?是吃的嗎?"大賢

"吃什麼阿? 走啦!來去房間換衣服啦"雨

 

 

 

賢&雨房_

"拿去  去浴室換"雨

"雨雨不換嘛?"大賢

"等你換完阿"雨

沒多久_

"雨雨這四角形的東西怎麼穿啦"大賢在浴室大喊

"穿在長褲裡面啦 問這種問題真的是.."雨

 

 

 

晗&星房_

"呀!真是的!為什麼我要跟他阿!"星

"不好嗎?"晗換完衣服出來

"MD...好帥.."星

"怎麼了嗎?一直看著我"晗

"..."星看傻了

"礙礙?"晗在星的面前揮了揮

"沒..沒事啦!衣服合身嘛?"星

"有點緊"晗

"等等去買吧"星

 

 

 

學校_

"點~"憲牽著點的手

"你放手啦..很多人在看.."點

"我不要!"憲

"你想害我被罵嘛?"點

"但是我不在乎阿!"憲

 

 

"榮宰你先教室吧"沁

"可是!"宰

"別翹課阿"沁捏著宰的鼻子

"你不會翹課吧?"宰

"不知道唷"沁

"唉!"宰

"好啦!快進去吧"沁

 

 

 

"小淵今天放學妳先回家唷"植

"為什麼?"淵

"我有事情要辦啦XD"植

"你不會是去把咩吧?"淵

"我只有妳一個阿~"植抱淵

"挨額~在學校不要這樣"淵

 

 

 "賢雨姐你有看到點嘛?"沁

"他去廁所了唷"雨指廁所

"降喔~"沁

"不過有一段時間了呢"雨

"我知道了"沁笑

 

 

 

 

廁所_

"呀!李熙雅!你憑什麼跟秉憲在一起!"學妹A

"李秉憲屬於我們你不知道嗎?"學妹B

"呀!你們在對誰講話阿?"沁勾著學妹的肩膀

"沁學姊.."學妹B

"知道我是學姊,那熙雅不是學姊嘛?"沁笑著

"是.."學妹A

"那你們現在在幹麻阿?"沁

"學姊對不起!"學妹A說完就跑了

"等等我阿!"學妹B

"沁.."點

"大姐頭怎麼可以被他們欺負呢?"沁

"沁 我想你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點

"事情?我沒事情阿"沁笑著

"但是剛剛學妹不怕我反而怕你.."點

"傻瓜,想什麼?學校的大姐頭是妳艾"沁

"沁,不好笑"點

"點~不管是我還是你,我們都是一起的阿"沁

"妳這樣阿憲會傷心唷"沁

 

 

 

 

沁_

累了,打完這個我想私心ˊˇˋ

來長篇私心..但是我怕大家不會看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