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規矩要有好嗎?

請自重。

 

 

 

 

 

"點兒~"沁

"怎麼啦?"點

"為什麼要搬家?"沁

"妳哥講的阿"點

"哥?"沁

"摁阿,還有阿妳跟榮宰一間房唷"點

"What!!!!!!!!!!!"沁

"這麼驚訝幹麻阿,他是告白了喔?"點

"痾..."沁

"What!!!!!!!!真的告白了喔"點

"沒油!"沁

"妳當我第一天認識妳阿 妳舌頭都打結了"點

 

 

 

 

_搬進大家族的第一天_

"沁 妳跟.."鉉

"崔榮宰~"恩

"同一房~"點

"我知道,吵死了。"沁

"爽齁!"憲推宰

"噓!閉嘴啦你!"宰

"寶貝我幫妳拿行李"植

"謝謝北鼻"淵

"你們兩個閃夠了沒阿?"漾

"我跟我家寶貝都沒這麼閃了"豪抱漾

"呀!崔珉豪妳沒資格說別人"星

"吳夢星妳羨幕嘛?"豪

"哥你真的很幼稚唉!"白

 

 

 

 

憲&點房

"點點"憲摟著點的腰

"幹麻啦放開我啦"點

"都在房間的唉"憲

"李秉憲!"點

"姊姊QQ"憲撒嬌

"好啦給你抱一下下"點

"就只有抱喔~"憲灑嬌攻擊TWO

"不然捏?"點

"我要這個!"憲嘟嘴

"我不要!"點

"為~什麼為~什麼!"憲

"你真的很會灑嬌唉"點

"姊姊看灑嬌要收費唷~"憲

"蛤.."憲先下手為強!給他吻了下去啦!(#

 

 

 

 

植&淵房_

"淵"植

"怎麼了?"淵

"到房間了,來親熱一下"植把淵壓在自己跟牆中間

"元植..."淵害羞

"都在房間了"植在淵的耳邊說著

"色鬼"淵

"我又沒說要幹麻"植轉身

"你耍我唷!"淵

"這麼想要唷?"植又壓了回來

"混開啦!"淵

 

 

 

 

 

宰&沁房_

"你睡地板我睡床"沁

"姊姊.."宰從背後抱住了沁

"...放開..這樣不好行動"沁

"我不要  姊姊真的不喜歡我嘛?"宰

"...."沁

"告訴我..姊姊真的不喜歡我嘛?"宰將沁轉了過來

"我不討厭你"沁

"那喜歡我嘛?"宰

"睡床上吧"沁

"真的嗎"宰

"摁,這就是我的答覆"沁

"不要"宰

"我要聽妳說妳喜不喜歡我!"宰

"崔榮宰!"沁

"兇我沒用!我要聽!"宰搖著沁

"搖暈了啦  講就講! 我。喜。歡。你。"沁

 

 

 

 

 

古代_

"這裡是我找到妳的地方"大賢

"找找看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雨

"什麼?"孝

"找看看有沒有不是這時空會出現的東西"雨

"真的會有嘛...?"晗

"找找看吧"晴

"你怎麼在這"雨

"我總要知道些事吧?"晴

"我也要知道"劉璃星

"妳?"雨

"晴的朋友"璃

 

 

 

"唉那裡有奇怪的.."晗

"門!"雨

"門?"大賢

"摁,我從那來的。"雨

"現在相信了吧"雨

"誰能信阿!"大賢

"帶我們過去"晗

"什麼?"雨

"帶我們這些看到的人過去"大賢

"瘋了嗎?有可能回不來的!"雨

"我不管"大賢開了門  (多啦A夢的任意門!(誤#

 

當大賢開了門,在場的所有人都像是被門吸了進去一般

 

 

 

 

 

"阿鉉 我們這樣真的對嘛?"恩

"難道會不對嗎?"鉉

"你不是很愛護你妹嘛?"恩

"就是護她才這樣做阿"鉉

"你護沁阿"恩邪笑

"寶貝喔!"鉉

"好啦,我知道啦"恩

"嘿咩!這樣沁才不會又被抓去阿"鉉

"賀啦!來睏啦!"恩勞台語(#

 

 

 

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