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漾.gif  

(漾漾給的,請你自重。

 

 

 

 

"車小淵你去哪了阿?"點

"我.."淵

"去約會?"點

"點!妳明知故問阿!"淵

"哈哈哈哈,鐘鉉哥叫我們把這房子退掉,去跟他們一起住,淵妳覺得呢?"點

"但是賢雨姐如果突然回來怎麼辦!?"淵

"雨雨的個性妳又不是不知道XD"點

"就算我們躲到哪,雨雨都會把我們找出來的XD"點&淵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們兩就整理整理吧,還要幫沁跟雨呢XD"點

"阿沁還好嗎?"淵

"沁沒事,是榮宰出事"點

"蛤?!"淵

"說來話長...總之就是崔阿榮宰幫沁擋下一刀"點

"挖咧.."淵

"還有,小淵我等等會出去一趟唷"點

 

 

 

 

醫院_

"摁..這裡是.."宰

"崔榮宰.."沁趴在床邊半夣半醒中

"沁.."宰

"不要這麼傻..."沁夢話爆發中

"沁..阿痛!"宰想輕輕碰沁,沒想到拉到傷口

"崔榮宰!"沁備驚醒

"阿..妳醒啦.."宰

"傷口痛嘛?"沁

"一點點.."宰

"逞什麼強阿真是的!"沁

"難道我要看我心愛的人受傷嗎!?"宰

"你.."沁

"學姊,我喜歡妳。"宰

"我..讓我想想.."沁

"沒關係的"宰

 

 

 

 

 

"點!"憲

"阿~憲~"點

"東西整理的怎麼樣了?"憲

"差不多了XD"點

"我要跟你一間房~"憲

"什麼?"點

"妳不知道嗎? 鐘鉉哥叫我們也搬進去"憲

"什麼?"點

"阿喔..我是不是太早講了..?"憲

"你太晚講了!"點

"蛤?"憲

"這樣我怎麼跟沁講我要沁銅房阿"點

"什麼?姐姐不跟我唷!"憲

"你去跟榮宰啦XD"點

"我不要啦QQ"憲

"乖啦"點

"要我乖就跟我一房!"憲

"我要跟沁"點

"沁會跟榮宰!"憲

"你很煩唉XD"點

"不要我煩就跟我同房!"憲

"我當然跟你阿XD"點

"蛤?"憲

"你被我耍了"點

"什麼?!"憲

"你。被。我。耍。了。"點

 

 

 

 

 

古代_

"雨,妳記得我嘛?"寶

"妳..?"雨

"我是金恩寶阿"寶

"金寶..金恩寶!"雨

"切..妳到底是誰"南

"我..我是雨阿!"雨

"妳騙人,我叫金寶恩。"寶

"妳!.."雨

"大賢哥,你聽到了吧?"南

"雨..不,妳是誰?"大賢

"大賢.."雨

"妳到底是誰!"大賢吼了這一句

"我.."雨

"算了,寶恩你們先出去吧"大賢

出去後

"能說了吧"大賢

"我..我是未來的人.."雨

"妳把我當三歲小孩嘛?"大賢

"我沒有!我說的是真的"雨

"不要耍我!"大賢

"鄭大賢!你除了吃其他什麼都不知道嗎?"雨發飆

"雨.."大賢被嚇到

"不然你帶我去你找到我的地方阿!"雨

"竹..竹林?"大賢

"人家穿越小說裡說在回去原來的地方說不定能回去!"雨

"什麼穿越小說阿!?"大賢

 

 

 

 

 

"結果怎樣?"孝

"她,根本不是我們認識的雨"寶

"我們認識的雨早就死了"南

"所以她是?"晴

"不知道,她在跟大賢哥談"寶

"大哥只知道吃的,他怎麼判斷阿!"晗

"我在問問哥,寶恩優鉉,你們先回去吧。"孝

 

 

 

"鄭大賢"孝

"沒禮貌的小孩"大賢

"你跟嫂子說什麼?"晗

"明天你們也跟來就知道了"大賢

 

 

 

跳回現在_

"植,你這樣打電話不會很浪費錢嘛?"淵

"能跟我家寶貝講電話,這點錢算什麼?"植

"挨唷~嘴這麼甜阿"淵

"要給我獎勵嘛?"植

"ㄇㄨㄚˋ"淵

"ㄇㄨㄚˋ"植

"車小淵你好睡囉!"點在房外大喊

"好~  你也聽到囉~"淵

"好啦~小寶貝快點睡吧~"植

"你也快點睡吧~"淵

"知道~妳先掛電話吧~"植

"不要! 你先掛啦"淵

"寶貝乖~先掛"植

"不管!你先掛!"淵

"好了夠了,我來掛!"點跑進淵的房間,掛了電話。

 

 

 

 

 

沁_

 

 

 

 

 

 

不好意思。

你犯大忌我不能不管。

I'm sorry.  You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