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有人在校門口打架艾"學生A

"聽說是轉學生被打"學生B

"這麼衰剛來就被打"學生C

鬧哄哄______

 

 

"姊妹們,看看那邊。"賢雨比著校門口

"圍成一群艾"淵

"在玩遊戲嗎?"沁

"妳阿呆喔,打架吧"點

"妳怎麼又知道啦~"突然出現的秉憲勾著熙雅的肩膀

"不然你問一下阿"點襏開憲的手

"被打的是今天轉學過來的鄭澤運,打人的是二年級的"宰

"澤運?"淵

"小淵怎麼了嗎?"點

"點點幫幫澤運好不好"淵

"沁兒 鬧事囉"點

"Let's Go"沁

"喂妳們兩個就這樣去了?"宰

"放心吧她們可以的"雨

 

 

 

"再幹什麼?"點

"怯  妳以為妳稱霸就了不起嗎?李熙雅"二年級學弟

"你說什麼?"點

"不要忘了我是男生,妳只是一個女生就想強出頭?"二年級學弟

"呀 說夠了沒阿你?"沁

"沁 妳先帶鄭澤運離開"點

"點?"沁

"離開"點

"現在換我跟你的事了。"點

"怎麼樣? 想打一場是嗎?"二年級學弟

"來阿,你先"點

 

就這樣李熙雅跟二年級學弟打了起來。

 

"怎麼樣?"點

"怯"二年級學弟

"不要 自不量力"點轉身離開

"去死吧李熙雅"

學弟手拿一把小刀,往熙雅方向刺了過去

"阿.."李秉憲幫李熙雅黨了下來,手臂被畫了一刀

"李秉憲!"點

"你們現在再幹什麼阿?"植

"元植哥幫幫忙!"點

 

 

"唉 你沒事吧?"沁

"沒事"澤

"我叫金沁兒"沁

"鄭澤運"澤

"為什麼會被他打阿?"沁

"我也不知道,他莫名其妙就打過來了"澤

"金沁兒"宰

"幹麻阿"沁

"跟我走"宰拉沁

"為為為為什麼?"沁

 

 

"鄭澤運!"淵

"車小淵.."澤

"為什麼走了"淵

"沒有阿"澤

"轉到哪班?"淵

"3年A班"澤

"跟我來吧"淵

 

 

 

"你腦子有問題阿?"宰

"你才有事好不好"沁

"一個女孩子這樣衝出去?"宰

"不行喔?"沁

"妳!算了啦"宰

"幹麻阿 哦~你該不會喜歡我吧?"沁捏捏宰的臉頰

"我..我哪有阿!"宰推開沁

"幹麻害羞阿?"沁

"我才沒有!"宰

"走吧"沁

"去哪?"宰

"練歌"沁

 

 

 

"李秉憲"點

"點點 先冷靜 他只是嚇到而已"植

"都是我害的"點

"點點阿 你是不是喜歡他阿?"植

"元植哥 你再講什麼阿?"點

"沒事啦沒事啦~"植拍拍點的肩膀

"話說元植哥怎麼在這?"點

"我來學校當你們的舞蹈老師"植

 

 

 

"沁 回來啦"雨

"賢雨姊我們去音樂教室好不好?"沁

"妳又要練阿?"雨

"拜託啦~"沁

"聲帶會受傷阿"雨

"不會啦~"沁

"還有,你怎麼跟學弟一起混阿?"雨

"那小子喜歡我XD"沁

"我才沒有好不好"宰

"有就有咩 害羞阿?"沁

"我說沒有!"宰

"賢雨姊妳又在看穿越小說阿?"沁

"對阿~真想出生在古代~"雨

"不要拉 這樣我怎麼認識姊阿!"沁

"呆瓜哈哈 快點走吧"雨

 

 

"挨 沁 "雨

"怎麼嚕"沁

"那門..有看過嗎?"雨

"這裡..多了個門.."沁

"沁 會不會.."雨

"什麼?"沁

"會不會可以穿梭到古代阿~"雨的眼睛發亮

"姊姊!"沁

"會不會阿?"雨

"不要鬧了啦"沁

"如果阿~有一天我不見了,代表我開門囉"雨

"姊! 不要開玩笑"沁

 

 

 

 

 

沁__

 

 

徵了就請你來看,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我不是好欺負的,傷感情對大家都不好。

我是好人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