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另每個人稱讚羨慕的情侶也會有分手的一天。

-

 

 

啪!的一聲。

 

"李美恩,你竟敢打我。"

"我有什麼不敢?"

"李美恩,你真的無理取鬧。"

"這裡沒有你講話的餘地,你這狐狸精。"

"李美恩,我不與許你這樣說世京。"

"世京?叫的可真親密阿。"

 

啪!又一聲。

這一掌...狠狠的打在我臉上...

 

"金鐘鉉..你打的下手.."

"我..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為了這個賤女人!你打我"

 

金鐘鉉的手又再次的舉起來,好像又要往我臉上打來..我害怕了..無意間的閉上眼了。

 

咦?沒有..?沒有打下來..?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我慢慢的張開眼睛

 

 

"喂,金鐘鉉你這樣打美恩對嗎?"是沁..

''甘你什麼事''

"你..."

"申世京,給我聽清楚了,你。會後悔的。"

"沁..好了.."

''...趁現在給我滾,金鐘鉉。''

 

 

-三年-

 

"您好,歡迎光臨。" 我經營了一家咖啡廳。

"李美恩。"

這消失三年的聲音。

"你來幹麻。"

"申世京,拋棄我了。"

"那你來找我幹麻? 我已經不想看到你了。"

"美恩,不要這樣。"

"你給我滾。"

"美恩.."

"滾。再你拋棄我那一刻,我就已經不認識你了。"

"美恩,我錯了,不要這樣。"

"當初你有新歡時,就把我丟掉,那時不是很瀟灑嗎?現在呢?怎麼這麼狼狽?"

"美恩.."

"請你,永遠的消失在我眼前。"

 

 

 

李美恩- 謝謝你給我的曾經,也謝謝你讓我改變。

 

金鐘鉉- 對不起,我不該那樣對你,謝謝你讓我認清事實。

 

 

-end

 

 

 

不該這麼自私,你不一定只有我,我怎麼忘了回家的路。

BY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