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先生您需要什麼?"我只是位咖啡廳服務小姐 李熙雅

"我..我要..妳!"孽緣就這麼開始了

"什..麼.."話還沒說完就出現兩個黑衣人..只隱隱約約的感覺我好像被打昏了..

 

 

"嘶..這裡..是哪裡.."被打的地方還不時傳來陣痛

"妳終於醒啦 李熙雅"

"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綁來這裡!"努力掙脫著身上的繩子

"李秉憲,別硬扯,等等會受傷的"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頰

"別碰我你這個死變態!為什麼把我綁著 你到底要幹麻!"繼續硬扯著繩子

"妳爸欠債,把妳賣給我了。"丟了張紙,我眼睜睜的看著那張紙而停下了掙扎

"爸..我爸他現在在哪裡!我要見他!我要見他!"留下一堆債就走的爸爸,不知有多久沒見到了..

"走了,拿著一筆錢就走了。"收回了我的賣身契 (?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有他的消息...為什麼要放他走.."李秉憲比了比手勢,旁邊黑衣人就解開我身上的繩子

"妳恨妳爸嗎?"

"恨有什麼用..再怎麼恨..他也是我爸.."淚水慢慢的落了下來

"哎哎妳別哭阿"李秉憲荒了手腳,但是他又揮揮手勢讓其他人出去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

 

"妳不要哭嘛.."

"肩膀借我一下好嗎.."

 

李秉憲二話不說的就抱住了我

他的心跳..好快..撲通撲通撲通撲通..快速的跳著..

我的心跳也開始加速..不會吧..我不會喜歡上一個我剛見面沒多久的人吧?

況且他還是把我綁架唉

 

"..你說..我爸又拿一筆錢走了?他不是欠你錢嗎?"抬起我哭紅的臉

"好可愛.."小聲的說著..

"什麼?說大聲點"

"妳爸那時叫我去你打工的地方看妳,但是我覺得以妳的身價那你爸欠的那些..哎我幹麻跟你說阿奇怪唉"他跟用力的把我推開

"唉唷..痛死了..哪有人話說一半就把人推開的阿..我的屁股.."

"總之妳要來伺候我,其他的什麼都不用想,還有問題嗎?"

"有,把剛剛的話說完。"

"提問無效,還有請叫我少爺。"

"這衣服去廁所換上"丟了一袋衣服給我

 

 

"好了沒阿李熙雅"

"快了..什麼鬼衣服阿 又露腿又露胸的.."

"讓我等這麼久妳找..死阿..."看到熙雅換上的衣服傻了..

"死變態 不要一直看"

"妳只准在我面前穿這樣!現在換掉,跟我出去買東西。"

"什麼阿"

"我在外面等妳,不要讓我等太久。"

 

 

"我的眼光真不錯,沒挑錯。"<?

 

 

"李秉憲你叫我來幫你挑衣服?"

"叫少爺"

"我跟你是什麼關係阿 幹麻陪你來挑衣服"

"我是少爺,我說的算。"

"要我幫你挑是可以拉,但是你要告訴我你剛剛還沒說完的話"

"不要"

"那我也不要"

"李熙雅 我是少爺唉"

"管我什麼事"

"妳要聽我的"

"作夢"

"我跟妳講,妳要答應我任何事"

"好阿"

"..我覺得妳的身價比妳爸欠我的還要多"

"你再講什麼阿 我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平凡人而已"

"李熙雅既然妳要聽,就給我聽清楚,我之前就注意到妳了,之前就喜歡妳了。"

"李..秉憲.."

"妳說的,我只要告訴妳,我說什麼妳都答應,我要妳,成為我的人"抱緊

"呀呀呀 放開我"我傻到身體先反應的把他推開

"妳不喜歡我嗎?"

"...你是喜歡..還是愛.."

"唉唷..點點好直接唷.."他害羞的低著頭

"蛤?你怎麼知道我叫點點?"

"因為我愛妳。"吻

"呀!我的初吻!"迅速推開

"妳說什麼?還想要阿?以後每天我都會給妳的"在吻

 

 

 

李熙雅 < 愛,不愛。>

 

李秉憲 < 我會天天給妳吻,別急。 >

 

_

 

感覺..毁文了..

我會多打給我家寶貝的<3<3<3<3<3

點點妳等著唷

揪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