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

"你為什麼要哭?"男孩蹲下

"沒有人喜歡我.."低頭哭的女孩

"先不要哭,把頭抬起來。"

"嗯.."女孩慢慢的將頭抬起來

"以後有誰欺負你,跟我說,我保護你,當你的黑騎士。"男孩笑著

"黑騎士.."

"嗯,直到我們都有各自喜歡的人時。"

 

十年前,一個七歲小男孩跟六歲小女孩的約定。

 

"榮宰 你有喜歡的人了是嗎?"

"嗯"

 

當初說好有喜歡的人時,你就該從我身邊的黑騎士畢業,成為別人的王子。

為什麼現在有心痛的感覺..

 

"想什麼?"

"沒什麼"看著身邊的朋友,李成烈

"不要偷想我唷"

"你臭美咧,要想人我也不會想你好嗎"沒錯,我沒辦法想到任何人..

"臭小鬼你找死阿"追逐戰..開始。

 

"太遲了嗎?"xx (幽靈<#

 

 

"沁,現在才回來阿"

"榮宰..你怎麼在我家"

"等你阿,等到我都快餓死了" 摸著自己以扁的肚子

"我弄吃的給你,你去看看電視吧"

"哎沁"

"幹麻"

"你..有喜歡的人了嗎?"

"幹麻阿 你分手囉?"正要圍著圍裙的我,心理莫名的開心。

"我根本沒有跟別人交往"

"那..那個女生是..?"手不知不覺就停下放下我正要圍裙

"她自己粘著我的"默默的綁起我放下的圍裙帶

"那你說你有喜歡的人..是假的?"我轉身過去看著他

"是真的,但是..她好像有喜歡的人了。"眼睛直呼呼的看著我

"..."因為靠太近而覺得害羞的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剛剛看到她跟別的男生靠太近,心理有一股衝動想去扁那個男的.."

"榮宰 你喜歡就去跟她告白吧 該從我身邊的黑騎士..畢業了.."

"但是我如果失敗,我還是黑騎士懂嗎?"

"當然.."

"那我現在去打電話給她"跑回沙發上

 

- A~~~~~A~~~~~다 아는데 왜 자꾸숨겨네가 날 좋아하는게이미 네 얼굴에 쓰여 있어...- 螢幕上顯示 < 黑騎士 >

 

"喂 崔榮宰你無聊阿 這麼近還打電話 閒電話費少嗎 "

"沁 我只是打給我喜歡的人而已"

"喜歡..的人.."

"我喜歡你。剛剛看到你跟男生那樣追逐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不管你是不是有喜歡的人..我都想把這份感情告訴你,這份被我保存十年的感情告訴你,不管遲不遲,我都想成為你的王子。金沁兒,我愛你。"

"你從什麼時候.."淚水在眼睛裡打轉著..

"說要當你的黑騎士時"

"那時..我明明毫不起眼..為什麼.."

"但是那毫不起眼的你卻早已深深吸引了我"感覺聲音漸漸靠近

"讓我..當你的王子好嗎?"電話掛掉了..從後方抱著我的他 在我耳邊溫柔的說著..

"嗚..榮宰.."

"怎麼又哭了啦 我做錯什麼了嗎?"緊張的榮宰

"我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你.."轉過身來抱著他

"那幹麻哭阿..?"急忙的擦著我臉上的淚水

"你上次說你有喜歡的女生害我有多傷心你知道嗎?"

"傻瓜"深深的吻。

 

 

沁兒 < 崔榮宰,你搞的我心臟快停了。 >

 

榮宰 < 金沁兒,你是我崔榮宰一個人的。 >

instaG_2014_07_14_09.54.06.jpg 

榮宰 <3 我的寶。

 

_____

 

剛踏進這圈子(?)所以沒有麻豆(?)只好打我自己了ˊˇˋ

有要的話請留言,我幫你打ˊˇˋ

請給--- 韓名、綽號、跟男主角唷!如有配角請一一說明角色唷!

揪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