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點.png  

 

 

 

「姊姊,陪我玩遊戲。姊姊,聽聽這首歌怎麼樣?姊姊...姊姊...」一個女孩在面前從五、六歲的小孩子變成十一、二歲的小女孩最後成了我看她的最後模樣「請好好的照顧鄭大賢」

 

 

韓賢雨像是夢到什麼似的將手高舉在空中眼睛用力爭開著「沁!」

等等。。。剛剛...最後一句話是什麼來著的?

 

鄭大賢端著稀飯做到一旁「作夢啊?」韓賢雨撇了一眼鄭大賢又看了四周「帶我回來木屋幹麻?」

「你病都還沒好就跑出去淋雨,找死啊?」鄭大賢舀了口稀飯要韓賢雨吃下「你罵..」成功餵下稀飯。

鄭大賢看著像是肚子餓的韓賢雨慢慢的吃下稀飯「很難受吧?」放下手上的湯匙,鄭大賢便拿開稀飯將對方抱在懷裡「先休息吧」韓賢雨拉著對方的衣角「當初到底發生什麼事?」

 

鄭大賢深呼吸後「當時有人沁講我在外面拈花惹草,但事實並非如此,而我當初一心的想解釋..你也知道沁他這種情況什麼都聽不下去,之後他整整兩個月沒連絡我,我打聽之後才知道他離開了..如果當初我直接講不解釋或許...」韓賢雨抬頭看著對方「鄭大賢」

「我想我喜歡上你了。」韓賢雨將唇湊了過去,兩雙唇就這麼的碰上了。

 

 

 

 

 

金圭米沉溺在金聖圭的唇中,直到金聖圭離開那雙唇「我喜歡你是認真的」

金圭米很淡定的看著金聖圭「你知道這樣是誘拐學生嗎?」看著金聖圭因為自己的話而受到驚嚇的表情「你想被學校開除嗎?」

沒改變的神情讓金圭米笑到趴在地上,金聖圭這才發現自己被眼前的人給整了「金圭米!」

「但是你真的誘拐學生阿,真的會被學校開除阿」金聖圭思考了一下「那我離職!」金圭米巴了下頭「神經病,不講不就不知道了」

金聖圭將那小眼睛睜到最大卻還是未超過一公分「圭米你好聰明啊!」緊緊的抱住金圭米,但是金圭米卻推開「但是我有答應你嗎?」起身回房卻被金聖圭抓住手「你不答應我嗎?」而金圭米則是靜靜看著地上「不講話,我就親到你講話」

「你敢在親!」金圭米推著對方的臉「你又不答應!」

金圭米放下那雙推著對方的手「好,我答應你,真是的」金聖圭趁金圭米把手放下後『偷襲』。

 

 

 

 

到公園的兩人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明明對方再旁邊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崔涵琳看了看手機的時間「我想聖圭跟圭米應該解決了,要回去了嗎?」金明洙搖搖頭「我們還沒解決呢」

金明洙看著那明明明明還腳疼卻還是硬要站起來的人「我剛剛都告白了,答覆呢?」崔涵琳扎扎眼「你那不是玩笑?」

「當然不是」金明洙起身抱住眼前那倔強的身影「我是認真的,你呢?」

崔涵琳點點頭「背我回去吧」

 

 

 

李成烈看著那看電視看的昏昏慾睡的金明晴「進房睡吧」金明晴撇了李成烈一眼「你先去把你房間整理乾淨吧」

李成烈搔搔頭「不然去大賢哥房間睡嘛,他今天一定不會回來的」

金明晴關掉電視想無尾熊似的的掛在李成烈身上,進到鄭大賢的房間後金明晴睡著滑到床舖上一個翻身便摸到一張照片看著照片上的女孩,李成烈先開口「那是大賢哥的前任,不過好像死掉了」

金明晴皺起眉頭「這女孩...好像看...阿!賢雨姊的妹妹」李成烈扎了扎那大眼「所以...這是什麼阿...」

 

 

 

 

 

 

拖太久了XD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