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png  

(自重 

 

 

 

 

 

鄭大賢搔搔頭後上韓賢雨的腳步往外跑去。 

 

是雨是淚已經分不清,是已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心態來哭泣。跑累了慢慢停下腳步,一步一步的往那漲潮的海走去。下一秒股力量拉著韓賢雨的手讓韓賢雨轉了圈倒在懷裡。

鄭大賢抱著韓賢雨還不時的喘氣著,摸著對方那溼透的秀髮「下著雨呢..」韓賢雨用力的推也抵不過一個男人的力量「放開...」開的尾音都還未落下韓賢雨以整個昏倒在鄭大賢懷裡。

「賢雨!」

 

 

 

 

 

這一天也是金恩娜離開的這天,拿著行李關上家門直直看著對面的門「優鉉..我走了然後...我愛你..」淚水從臉頰兩側落了下來默默的低下頭。

此刻有隻手輕輕勾起金恩娜低下的頭「幹麻哭?」是南優鉉_「你..」金恩娜看著眼前的南優鉉愣了

南優鉉撇了一眼地上的行李「你要去哪?」溫柔的伸手替對方擦去眼淚,金恩娜緊握著行李的握把「我...」

「老實說」

「..跟我爸去美國..」南優鉉一把抱住金恩娜「我跟你走或是你不要走」

 

「娜娜」金恩娜的父親看著兩人擁抱的模樣愣了

金恩娜被這聲音給嚇到便利馬推開南優鉉「爹地」

「時間到了,走人了」金恩娜的父親抓著金恩娜的手

金恩娜看著那雙手又看著父親「爹地..」

南優鉉抓著金恩娜的另一隻手「娜」金恩娜的父親冷冷的看著南優鉉「放開。」推著金恩娜的背「娜娜先上車等我。」

南優鉉看著金恩娜點點的離開的背影「娜!我愛你」正當要跟上去時卻被金恩娜的父親給阻擋了「讓我跟娜走可以嗎?」

「放棄吧,娜有婚約了」謊話,實話?

南優鉉愣了,此刻什麼想法都沒有「別再跟娜娜有任何關係了」坐上車關上那扇門,留下淚流滿面的南優鉉。

 

失魂的往外走去。

 

 

 

或許,就是這樣吧。

 

 

 

 

 

 

 

金聖圭站在家門前卻看著對面的家門「金圭米..」又摸摸自己的唇。

 

這人詭異的行為讓剛回家的金明洙崔涵琳給看到「哥!你在幹麻?」蹲下讓背上的崔涵琳下來

「是你阿明洙,但是你怎麼...」金聖圭看崔涵琳竊笑了聲,又用手肘推了推金明洙「你喜歡人家啊?」

金明洙看了崔涵琳一眼點了點頭「摁,我是喜歡她」看著金聖圭「怎麼了嗎?」一旁的崔涵琳愣了,他根本沒想過金明洙會喜歡自己。

金聖圭摸摸金明洙的頭「你真的很天欸,直接說出來」金明洙剝開金聖圭的手甩了甩頭髮「是說哥你在幹麻?」

「我想找金圭米..」崔涵琳打量了一下金聖圭「找圭米?」金聖圭點頭,崔涵琳笑了笑後將門打開把手上的食物給了金聖圭「他應該在客廳看著電視等我帶晚餐回家」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9:42「快進去吧,他應該快餓壞了」

金聖圭點點頭後進了家門,外頭留下金明洙跟崔涵琳「你幹麻不跟聖圭哥進去?」

崔涵琳笑了笑「我要進去被他們閃死嗎?」金明洙搔搔頭「也是,但是我家的話有成烈他們呢」崔涵琳拍了拍金明洙的背「蹲下吧,我們去公園等圭米他們的好消息」

 

 

 

 

不出崔涵琳所料,金圭米真的在客廳看著電視,奇怪的是他根本沒發現金聖圭的來臨。

金聖圭將晚餐放在桌上在金圭米面前揮了揮手「圭米,吃飯吧」金圭米愣了愣的打開便當,默默的吃了起來,可是吃了一半後便放下便當看著前方發呆。

 

金聖圭看情況怪怪的便抱了上去「金圭米」這聲讓金圭米回了神「小眼大叔?你怎麼在我家?」

「我進來多久了你都沒發現嗎?」

「摁,我以為是涵琳」金圭米用點力推開金聖圭

「怎麼了嗎?」

「沒事」

金聖圭摸著自己的左胸「圭米,我心很痛」

「怎麼了嗎?要看醫生嗎?」

「看見喜歡的人失神失神的讓我心痛」

「什..」這吻,雖然霸道了點卻是溫柔的、細膩的。

 

 

 

 

 

_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