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334008791.jpg  

 

 

被李成烈拉走的金明晴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李成烈「放開啦!我要回去上課阿」

南優鉉看著李成烈「成烈,她要上廁所,我陪她去,等等在去找你們」南優鉉說完後拉著金恩娜的手就跑了

李成烈看了看前方跑掉的背影「這哥真是的」又看了金明晴「走吧,先去海邊等他的好消息吧」摟著金明晴的肩膀

 

 

金恩娜看著自己被南優鉉拉住的手「我沒有要上廁所阿..」 

「傻子」南優鉉看著金恩娜「這樣才能單獨阿」金恩娜因為南優鉉的這句話後臉紅的低下頭

南優鉉輕抬起金恩娜低下的頭「怎麼臉紅啊?」金恩娜想撇開南優鉉卻用了點力「怎麼?想撇開阿」

金恩娜臉紅的像顆蘋果似的「你要幹麻啦」南優鉉放下手「你喜不喜歡我?」

「我..」金恩娜的手機再這個時刻響了,對南優鉉比了比噓後接了起來「賢雨姊怎麼了嗎?」『你爸說要帶你回去,你知道這件事嗎?』「我知道阿,但是我跟他說我不要阿」『他在我店裡,你要怎麼處理?』「我..」看了一眼身旁的南優鉉「我現在過去」掛了電話後看了南優鉉一眼「我爸找我,我先回去了」

南優鉉拉著金恩娜的手「需不需要我陪你?」金恩娜搖搖頭「不用啦,要把晴安全送回家喔」

 

 

 

韓賢雨端了杯茶 「伯父,請用茶,恩娜說她等等到」把茶放在桌上後轉身會去自己的工作崗位

 

金恩娜一進門跟韓賢雨點了頭後看到父親所做的位置便氣衝衝的「爹地,我不是說我不會去,你跑來找我幹麻阿」

「娜娜坐。」金恩娜聽從父親說的坐了下來「爹地,回答我」

金恩娜的父親喝了口茶「爹地是為妳好,再這裡對你的前途有什麼用呢?」將茶杯放在桌上,「兩天後的飛機」拿了出張機票「相信爹地,爹地這麼做是為了妳好」

「爹地!」金恩娜拿起桌上的機票恨不得當場把它撕爛

金恩娜的父親從座位上站了起來「兩天後爹地會在機場等妳,娜娜妳不會讓爹地失望的對吧?」跟韓賢雨打了招呼後便離開

韓賢雨看了看伯父離開後便往金恩娜走去「娜?」

金恩娜聽到韓賢雨的聲音後默默的低下頭,緊緊握著手中的機票「姊..我..真的要走了..」

韓賢雨只是靜靜的拍拍金恩娜的背

 

只能這樣子了是嗎?

 

 

金聖圭上課時瞄到金圭米看著外面發呆「金圭米,去走廊上罰站」

金聖圭這一喊讓每個同學都看著金圭米「好了,看前面上課」等同學轉回去把眼神注視著金聖圭後金圭米狠狠瞪著金聖圭嘴巴動了動『小眼老師』後開心的走了出去

 

下課後金聖圭走到在走廊上罰站的金圭米旁「跟我來導師室」

金圭米撇了一眼金聖圭「幹麻,又要說教啦?小眼老師」

「不准叫我小眼老師!」讓在走廊走動的同學、老師們全往金聖圭的方向看

 

 

金明晴跟著李成烈到了海邊後看了四周「欸都情侶,來這幹麻阿真是」

李成烈握著金明晴的手「不然我們在一起阿」微笑的看著金明晴

「我不要」金明晴甩掉李成烈的手

李成烈傻傻的看著自己剛剛被金明晴甩開的手「不要?」

「我怎麼知道你是真心的還是想耍我啊?而且..」撇了李成烈一眼又比了比「你長這麼帥,想要有幾個女朋友就有幾個女朋友」

李成烈蹲在地上畫了畫圈「妳怎麼這樣傷我的真心阿妳」

金明晴順是坐在李成烈的背上「我誇你帥呢」

「那你還不要跟我交往啊?」

金明晴從李成烈的背上下了來「你是認真的啊?」

李成烈回頭看著金明晴「認真的」

金明晴傻傻的看著李成烈,李成烈再度牽起金明晴的手「答應我嗎?」金明晴害羞的點點頭

南優鉉撐著頭蹲在一旁看著這兩人「小倆口可以注意一下我嗎真是!」

李成烈牽著金明晴的手還是沒有放開「哥 你什麼時候蹲在這裡的?」

南優鉉看著這兩的手臉又暗沉了下去「你們兩在一起的過程我都看到了」

金明晴東張西望不知道在看什麼「優鉉哥,娜娜人呢?」

「她去找她爸了」

 

 

剛下班的韓賢雨因為今天沒有課並走到公車站排那看還有沒有車可以回家,鄭大賢騎著車出現在韓賢雨面前,丟了個安全帽給韓賢雨又脫下安全帽「上車吧,現在外面很危險的」

韓賢雨看了看安全帽又看了鄭大賢一眼「我不要,我還要命呢!」把安全帽推給鄭大賢

鄭大賢無奈的看著韓賢雨嘴裡又念念有詞「兩姊妹都一個樣..」

韓賢雨走近一點看著鄭大賢「幹麻?這樣講就不開心啦?還碎碎唸」

「沒..沒有啦!要不要上車啦到底?」鄭大賢帶上安全帽

韓賢雨看了看公車似乎沒有要來的意思後便帶上安全帽坐上車「走吧」

 

 

 

恭喜發財。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