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_1403924003_af_org  

 

 

鄭大賢騎著車搖搖晃晃讓韓賢雨不停的在後面大叫 「呀!你好好騎車行不!」

遇到紅綠燈停下的車子,鄭大賢回頭看著韓賢雨「不要亂動啦你」

「是你不會騎車好不!」

「在吵我就把你丟下!」

 

 

好不容易到店裡,這段路真的好漫長。

 

韓賢雨脫下安全帽「差點死掉..」

鄭大賢從車上下來「快死的人是我拜託!」

韓賢雨將包包背好「你你你真的很難溝通!」大步大步的走進餐廳

鄭大賢看著韓賢雨的背影「妳怎麼會是她姐阿真是!」抓著頭髮踢了地板一下又騎上車回家去

 

 

 

崔涵琳走到金明洙旁邊「哦!你是今天早上的...」

「你是那兩個的姐姐阿?」金明洙抬頭看了一眼崔涵琳

「摁..我叫崔涵琳,你剛轉過來啊?」

「我叫金明洙,摁剛著哥哥他們轉的」

「哥哥?」

「阿,不是親哥哥」

「是醬子阿」崔涵琳拉了金明洙旁的椅子坐了下來

金明洙看了一眼崔涵琳「你幹麻啊?」

崔涵琳拿出課本放桌上「這是我的位置,是你坐在我旁邊的」

 

 

金明晴看著往學校反方向走的南優鉉跟李成烈「呀呀呀你們不上課要去哪啊?」

李成烈回頭看著出聲的金明晴「哦?我們沒在上課阿,只有明洙在上課而已」

金恩娜突然向前抓住南優鉉的手,南優鉉看著金恩娜「幹麻啊?」金恩娜低著頭「那個..我今天不想上課..能不能帶我出去吶?」

南優鉉傻眼的看著主動的金恩娜「蛤啊?」

「拜託啦..」

金明晴拉著金恩娜「娜娜妳在幹麻阿真是!」

李成烈勾著金明晴的肩膀「既然恩娜不想上課,妳也跟我們出去玩吧」

「阿蛤?」

李成烈勾著金明晴先走「哥走啦」

 

 

 

鄭大賢回到自己家後躺在床上思考著今天在韓賢雨房間看到的照片,又拿起手機看了看,對著天花板「你姐是韓賢雨阿嗯?兩人差這麼多?雖然一樣暴力就是了,總覺得很虧欠她..」

 

 

金聖圭主動搭訕學生「哦!金圭米妳也往這走啊?」

金圭米看了看金聖圭又將手插口袋「原來是小眼老師阿」

「什..什麼!小眼..小眼?」金聖圭把眼睛瞪大的看著金圭米

金圭米看著金聖圭的反應本來想忍住不笑,但是沒辦法「撲哈哈哈哈什麼阿!睜大還這麼小」笑到蹲在地上

「妳太誇張了吧!」

「我沒辦法阿哈哈太好笑了」

金圭米就這樣邊笑邊回家

「小眼老師你該不會剛搬來吧?」

「對,我剛搬來」

「那我就不叫你小眼老師了」

金聖圭看著金圭米驚訝的笑了笑「這麼好?」伸手摸摸金圭米的頭

「要改叫『小眼大叔』了」金圭米說完對金聖圭吐了吐舌頭,快速奔跑向家門,自然的從口袋拿著準備好的鑰匙,轉身對的金聖圭喊「小眼大叔掰掰」就這樣進了家門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