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db65d4bjw1e84zr8ine7j20g00sgta0

 

 

韓賢雨拉著被子看著鄭大賢「你你你..你怎麼在這裡?你又怎麼知道我家?你跟蹤我?回答我話阿你!你這變態」拿起枕頭往鄭大賢的方向丟去

鄭大賢太專注的摸著自己的鼻子很可惜的沒躲過枕頭的攻擊,倒了下去「呀!妳怎麼這麼粗魯阿妳」鄭大賢腳在空中亂踢

「回答我問題你這變態!」

崔涵琳站在門外扶著額頭看著這兩人「你怎麼進來賢雨的房間阿你」

鄭大賢看著崔涵琳,伸出手又比著自己的鼻子「你看你看啦!我被她打到流血欸!」

崔涵琳手叉腰「那是你活該啊!」

韓賢雨把鄭大賢從自己的床上踢了下去「對阿對阿你活該!」

「阿痛啦!」鄭大賢扶著床邊站了起來「我只是想叫妳起來吃個早餐而已..就被妳如此對待!」鄭大賢從房間衝了去,當鄭大賢出去後,崔涵琳告訴韓賢雨昨天發生的事情,還說了『他是新鄰居』這句話,讓韓賢雨臉色瞬間暗了下來「所以..他住對面阿」

「好啦,我先去上課,妳趕快出去吃早餐要不然上班會遲到的,話說那早餐很好吃喔」崔涵琳拍拍韓賢雨的肩膀,比了個讚後走出房門

 

 

「大賢哥你等等送賢雨去工作阿」崔涵琳穿好鞋後出了門

鄭大賢拿衛生紙擦著鼻血對著大門喊「我才不要咧!」

 

 

崔涵琳關上門後轉身看到從對面門口出來的人「娜娜?」

「涵..涵琳..」金恩娜看著崔涵琳,又回頭看了看後面鄭穿著鞋的南優鉉

「妳怎麼從對面出來?」

「這個..」

金明晴跟李成烈說說笑笑的從房子裡走出來,看到崔涵琳便停止了笑「琳!」

崔涵琳生氣的看著兩人「你們兩個死定了。」拿起鑰匙要打開身後的門

金恩娜抓著崔涵琳拿鑰匙的手「涵琳不要跟賢雨講阿..」金明晴抓著崔涵琳的另一隻手「琳妳講了我們會被趕出家門的..」

崔涵琳一下看著右邊一下看著左邊「那你們誰來告訴我,說要跟老師出去玩,卻在對面出現?」

南優鉉拉著李成烈「他們是要跟老師出去阿,我們聖圭哥是老師,他已經去學校了!」南優鉉看著李成烈,李成烈對著崔涵琳點點頭

「真是的!你們全部擋在家門口幹麻啦!」金明洙在後面把全部的人都推了出去

李成烈回頭看著金明洙「呀呀呀!明洙!你別硬推好不好啦!有女生欸」

「我都快遲到了,還管男生女生阿!」金明洙將包包背好,回頭看了一眼,對到眼的是 崔涵琳。

金恩娜拉了拉崔涵琳的手「琳..我們也快遲到了..」

崔涵琳看著金明洙的背影「算了..不跟你們計較了..」

金明晴開心的看著崔涵琳「真的嗎琳?」

「摁,快遲到了,走吧」

 

 

 

 

 

金圭米一早到學校便趴在桌上睡覺,就這樣睡到第一節課

金聖圭轉向黑板寫下自己的名字「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導師」

 

台下吵吵鬧鬧,根本沒人以金聖圭,正當金聖圭想拍桌吼時

 

金圭米從桌上起來,踢了下桌子「這麼吵我是要怎麼睡?」全班被這一吼給嚇到,安靜到一個像是沒人存在的樣子

「好了,那我們可以開始上課了嗎?課本翻到第二章」金聖圭看了看座位表笑了笑,金圭米,又看了看金圭米,說什麼睡覺阿,根本在看風景。

 

 

下課鐘響_

 

班長「起立」

「班長,以後我的課不用喊,金圭米妳過來找我一下,下課吧」金聖圭帶著書本在門口著金圭米

「老師你找我?」

金聖圭從口袋拿了顆糖給金圭米「很謝謝你幫我管秩序,但是上課還是要上阿嗯?」摸摸金圭米的頭後就離開教室

金圭米看了看手中的糖摸摸自己剛剛背金聖圭摸的頭又看了看遠方的金聖圭「什麼阿..」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