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相撞後跌倒在地上「挨唷!」女孩喊著

帶著帽子的男孩叫著「啊!我的巧克力珍奶!」

「先生 你撞到我後飲料灑在我身上 結果你只關心你的飲料?」女孩坐在地上看著男孩

男孩看著心愛的巧克力珍奶指著瓶子又指著女孩「你看看!只剩一半!」

「你真的很過分欸!」女孩站起來看著自己身上的巧克力珍奶

男孩看了看女孩的衣服「跟我走吧」男孩牽起女孩的手

「你要帶我去哪!」

 

 

 

 

男孩丟了件長T恤,足夠讓女孩當裙子穿「衣服,拿去換一換」

「這裡換?」女孩接著衣服

男孩指著一扇門「去浴室換」

 

女孩換好衣服後出來看著在廚房的男孩「那個..」

「對不起,但是你突然跑出來真的嚇到我了」男孩泡著熱可可

女孩坐了下來「不,是我剛剛太激動了」

「我叫吳世勳」男孩放了杯可可在女孩的面前

「我叫鄭閔玗」拿起桌上的可可

世勳喝了口可可「你喝可可吧?」

「超愛der」閔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那喝過巧克力珍奶嗎?」

「好喝嗎?」閔玗呆呆的看著世勳

世勳捏著閔玗的臉「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欸欸幹麻捏我啦」

「笑,快笑」世勳捏著閔玗軟軟的雙頰

「蛤?」

「我喜歡你的笑容,感覺好甜」

「那你給我喝喝巧克力珍奶」

「我只剩下你剛剛弄倒的半杯捏」世勳拿著半杯的巧克力珍奶

閔玗想也沒想的就搶過來喝了一口「哇!真好喝!」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再喝一口再喝一口!」世勳看著閔玗的臉

閔玗並沒有覺得怎樣的又喝了一口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咖擦”

 

「吳世勳你偷拍!」

「你看!很甜的感覺!」世勳開心的把偷拍的照片給了閩玗看

「吳世勳!」

世勳托起閩玗的臉「或許...你就是我在找的人」

「你找什麼人?」

世勳狂捏閔玗的臉「喝巧克力珍奶可以露出既幸福又甜蜜臉的人」

「找到要幹麻?」

「我喜歡這樣的人,鄭閔玗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你說呢?」閔玗喝了一口巧克力珍奶,吻了世勳,便偷偷的將嘴裡的巧克力珍奶傳給了世勳

 

 

 

 

下篇短篇_吳夢星_鹿晗

 

沁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