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與白是怎麼樣的存在

黑配白是好的還是不好

黑白真的不能在一起嗎

 

 

我闖進一間房間「金明洙!你的黑衣服退色染到我的白衣服了啦!」我,崔涵琳,熱愛白色

男孩坐在書桌前照顧著自己的相機「那就再買一件阿」金明洙,我的青梅竹馬兼室友,熱愛黑色

我拿著衣服「你要知道這不是普通的衣服欸!這是INFINITE L穿過的欸」

明洙撇了一眼又看著他的相機「那我買給你一樣的阿」

「金明洙你不懂啦!算了我不理妳了」出房間前我甩了門..

 

 

過了幾天,我們真的真的沒講過話

是我傷了他嗎?還是怎麼了嗎?

我們該不會變了吧?

直到今天。。

 

 

「琳」明洙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幹麼」

「還記得我最喜歡什麼顏色嗎?」

「看你一身烏鴉的顏色,不夠明顯嗎?」我拿著水走到沙發旁比手勢要他讓個位,並坐了下來

「錯,是灰色」

 

沒錯,我怎麼給忘了

小時候我們很喜歡灰色,很曖昧的顏色

單白色會太亮,單黑色又太暗

所以當初我們一起喜歡上了灰色

一起喜歡上了這曖昧的顏色

現在怎麼給他忘了?

 

「跟我講這個幹麼?」

「妳還喜歡灰色嗎?」

「喜歡又怎麼樣?」

「那妳不喜歡黑色嗎?」

「你到底要幹麼啦?」

「我喜歡白色,我更喜歡妳」明洙遮著臉

「傻子,哪有人告白遮臉的?」我拿開他的雙手

「偶害羞咩!」

「我也喜歡黑色,我也喜歡你。」

 

 

沁兒_

下篇短篇_車小淵_金元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