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5705_665429606883029_64756470055623509_n.jpg  

(欸

 

 

 

沁兒不知道再躲什麼,邊往前走,還不時偷看後面的人,走到一個轉角,彎了進去

「她知道我已經在辦事了不是嗎?幹麻還要妳過來?」沁兒停在那沒有回頭的問著後面的人

「夫人說妳的手機連絡不上,她改變了計畫。」

「手機號碼再這」沁兒拿出了紙

「還有這是夫人說要給妳的信。」後方的人走到沁兒的面前,兩人換了手上的紙

 

信上寫_ 殺了他。

 

「夫人當初不是說只要給他點教訓才讓我去的嗎?現在怎麼要他死?」

「這是命令,沁妳確定你可以嗎?」

「賢雨 如果我說我辦不到呢?」

賢雨搖著頭「這樣死的會是妳,而且妳都撐這麼久了,差一步就可以裡開這了。」

「要我殺了他怎麼可能?我辦不到」

賢雨抓著沁兒的肩膀「難道妳寧可為了他犧牲自己的命嗎?不是妳死就是他死!這是夫人要的!」

沁兒只是低著頭「沒想到那女人這麼狠..」

「還不是因為崔榮宰奪走了她的一切」

「但是榮宰也是不知情的啊!就算她是我媽..不,她早就不是我媽了,她是惡魔是魔鬼!」沁兒崩潰的哭了出來

賢雨只是靜靜的抱著崩潰的沁兒,直到一段時間後「我陪妳回去吧,妳需要有人幫妳上二樓吧?還有,妳自己要想清楚」

 

 

 

只看見沁兒踩著建築物,很熟練的爬上了二樓,沁兒向樓下的賢雨比沒事了可以先回去了,賢雨反比了有事打給我的動作。

換回衣服的沁兒,趴躺在床上,想著到底該怎麼做

 

<扣扣扣>

「沁可以吃晚飯了」

沁兒沒回應只是起身開了門,抱住了眼前的男人

嚇傻的榮宰看著突然抱住自己的女娃兒「怎麼了?」

「沒有..只是剛剛做了惡夢」沁兒慢慢放開自己抱住的男人

榮宰意識到原本抱著自己的雙手慢慢收了回去,又將沁兒拉回自己的懷哩,右手像是摸受到驚嚇的孩子,用低到讓人很安心的聲音「別怕 我在」

「要吃飯了嗎?」沁兒抬頭看著比自己高一點的男人

榮宰低下頭,在兩人鼻子跟鼻子BOBO後,用曖昧的口吻「我餓了怎麼辦?」

沁兒只是輕輕的在榮宰的唇上點了點「餓了就下去吃飯吧」

「我不是那個餓」

沁兒隔著衣服在榮宰的胸膛畫上了幾個圈「你是心理的色狼甦醒了」

「那純潔的小綿羊願意讓我這色狼食用嗎?」榮宰的手在沁兒的腰間來來回回

沁兒搖著頭「可是我肚子餓了」

「那我怎麼辦?」

沁兒將手由胸膛上滑到榮宰稍微有反映的地方,隔著褲子又畫了幾圈「自己去解決吧,我去吃飯囉~」推開榮宰,往飯廳前進

 

 

 

「小姐,少爺怎沒跟你一起下來?」

「他說要先洗澡,不知道吃不吃飯欸」

 

 

沁兒_

欸好色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