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 剪刀石頭布,輸的去跟那男店員要電話」我是韓賢雨,因為看上某的男子而天天跑來這家漢堡店

「嘖嘖 只有這種事才會說要猜拳」金沁兒,就只是個損友(?)每次猜拳都會輸的損友

「快點啦猜不猜」

「猜就猜阿奇怪」

「剪刀石頭布...」

 

千詭計萬詭計都沒她這麼鬼!猜拳都輸的她這次怎麼可以贏?

 

「您好請問需要點什麼嗎?」

「那個..不好意思..我..」

「需要什麼呢?」一個天殺的笑容

「就是..我剛剛跟我朋友打賭輸了..」

「那需要什麼呢?」聽到我說打賭竟然沒傻眼反而又是一個天殺的笑容

「就是...方便的話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這時真想挖個洞躲起來

「可以阿 011xxxxxxxx 記得打給我唷」天殺的笑容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因為那次的詭計,要了電話、過兩天我打過去了、沒想到竟然是我被他約出去?

 

 

遲到是女人的本性,也是為了吊男人的胃口(?)「抱歉等很久了嗎?」

「沒呢 話說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感覺好像等很久了 我叫韓賢雨」

「韓賢雨..那我可以叫你雨嗎?」

「看你囉」

「雨,那我叫鄭大賢叫我賢就可以了」

 

這是怎麼回事?感覺有種被吊胃口的感覺

就這樣有種奇怪的感覺,也就這樣跟他逛了一整天

儘管是第一次出來,但是感覺卻像認識多年的朋友一樣

 

「雨 謝謝你今天陪我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認識你 但是這身體..」

「賢 你再說什麼阿?你想找我,我都可以阿」

 

這樣到完別之後,

連續幾天我就沒在看過鄭大賢了。

忍不住這沒答案的我跑去問了店長。

店長只說他在跟我出去的那天就已經辭職了。

店長還說不知道是個人因素還是家庭因素,好像已經不在國內了。

原來那天你只是來跟我到別的是嗎?

這答案..沒有解答。

 

 

毀了文OMG!!!!

姐姐對不起QQ

下篇短篇_崔涵琳_金明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