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願意還是強迫,是短暫還是長久,是正確還是錯誤_

 

當兩人安靜的躺在同一張床上一左一右並想著為什麼,思考為什麼,事情的開始到底是怎麼造成時,這一切的一切會長久還是就這麼短暫而已?

 

躺在右邊的沁兒轉了身,看著背對自己的背,先打破了沉默「崔榮宰,我有欠你什麼嗎?」

「金沁兒,你吃錯藥嗎?」榮宰翻了身看到面對自己的沁兒,便迅速的翻了回正面

「為什麼從新見面的時候你要那種態度我問你」

聽到此話,榮宰翻了身,一轉眼兩人又成了一上一下的動作「難道你喜歡這種的是嗎?」

「崔榮宰你瘋了不成?」看著身上的人,又將頭撇開

「回答我當初是你願意走,還是被迫的?」

「幹麻問?」

「回答我」

「就算說了這一切能從新來嗎?能回到以前的生活嗎?」沁兒很激動的吼著

「你幹麻阿...我只是問而已..」

沁兒推著榮宰「滾開啦!」

 

榮宰明顯感覺到沁兒的不爽,一句話都沒說,默默讓開

眼看著沁兒起身走向房門「你要去哪?我說過你不準離開這屋子吧!」

「我去找有沒有喝的不行嗎?」語畢,沁兒便離開了房間,留下傻眼的榮宰

「這狀況不對吧..為什麼被兇的是我啊?喝的..冰箱..蹦等等阿」傻了幾秒後,不知道想到時麼的榮宰快速離開房間

 

 

 

「小姐請問需要什麼嗎?」

「有果汁嗎?」

「那個..冰箱裡喝的只有牛奶跟水」

「牛奶...崔榮宰你真的是..」

突然從樓上快速跑下樓的影子「管家!」

「是的少爺!」

「上次叫你買的果汁你有買嗎?」

「少爺什麼果汁?你都叫我買..」

「既然沒買就現在快去買吧!」

「阿是!」

「你到現在還是喝牛奶啊?」轉身看著身後緊張的人

逃避的榮宰坐在沙發上「那是管家喝的!」

「說謊不打草稿真是,算了,還有快把手機還我啦」沁兒自然的走到沙發後坐了下來

「你的手機被我摔壞了,然後電話我停了,這隻你拿去用吧」榮宰東翻西找的拿出一隻新手機

「幹麻把電話停了!」沁兒看著他拿出來的手機

「就停了阿」

「阿西!到晚餐前不要來煩我!」沁兒講完強走榮宰手上的手機又回房間去了

 

 

 

回到房間的沁兒脫掉上衣,轉身看著自己鏡子中反照出來的背上所留下的刀疤痕「這回憶真的很煩人」又穿上剛剛買的衣服,又將房門給鎖上,從二樓窗戶跳了下去,離開了屋子。

 

 

沁_

真的很對不起TTTTT

開學後我只有假日用電腦TT

有些文我都沒時間看TT

下篇短篇 韓賢雨_鄭大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