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大家各自出社會,一些人搬出鐘鉉家

三年後約在大賢&賢雨家聚會_(根本跳劇#

 

"玧賢~我可愛的女兒阿~"大賢抱著小孩

"挨"雨

"姐姐怎麼嘆氣?"沁

"看就知道啦,大賢要女兒不要雨啦"點

"不要說成這樣啦"雨

"他要前世情人不要現在的老婆"淵

"呀!你們別說了,越說我越火!"雨

"不說就不說=3= 話說車小淵你跟元植哥何時生一個可愛的出來?"沁

"金沁兒你真的很白痴挨"淵

"幹麻阿 我只是想說元植哥怎麼這麼慢阿XD"沁

"好了啦你們兩別吵了XD"點

"那點呢?"雨

"什麼?"點

"孩子咧?"雨

"韓賢雨!"點

"好啦不鬧了,話說男生們咧?"雨

"在這兒"憲

"挖!崔榮宰你竟然在抱小孩XD"雨

"雨姐姐你幫我討個公道啦QQ"宰

"呀!你休想找救兵!"沁烏著榮宰的嘴

"金沁兒你怎麼這麼壞阿XD"點

"不是阿,當初說好我生他顧的!"沁

"榮宰阿你答應人家你要做到阿XD"雨

"話說小帥哥叫什麼?"植摸摸孩子的臉

"小俊,崔成俊:)"點

"點 你小孩阿?"淵

"算是啦XD"點

"疑?"植

"憲跟點是小俊的乾爹乾媽"沁

"你們都偷偷來認!"雨

 

 

 

 

 

 

另一些人都還住在鐘鉉家

"呀金鐘鉉!"恩

"親愛幹麻阿?"鉉

"不要一直看著小俊的照片發呆好不好?"恩

"你又不生一個給我!"鉉鬧脾氣

"鐘鉉哥你們要生進房間生好嗎?"晴

"別在這邊閃給我們看!"澤

"那你們不會在一起喔!!!!"鉉&恩

"跟他/她?"兩人指著對方

"不然跟誰?"鉉

"你們默契這麼好"恩

"挨韓羽晴"澤

"幹麻"晴

"在一起吧"澤

"What?"晴

"我說 我們在一起吧"澤

"答應他吧晴"孝

"晴不是也喜歡他嗎?"才

"夫婦出現了!"鉉

"鐘鉉你很無聊挨"晗

"叫我哥!"鉉

"人家夢星跟鹿晗都偷偷在一起了"才

"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孝

"你們怎麼?"星

"拜託你們每天在房間幹麻,我們聾了才聽不到"恩

"鹿晗都你啦!"星

"反正這是個美好的結局~"恩

 

 

 

殺青了殺青了!!!!!!!!!

辛苦大家了!!!!!!!!!!!!

過幾天等我的消息ˊˇˋ(?

大家辛苦了!!!!!!!!!!!!(敷衍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