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png

(憲點寶給的,請自重。

 

 

 

 

 

 

"鐘鉉哥!沁被.."點

"我知道"鉉

"什麼.. 鐘鉉哥,我希望你事後可以對我解釋這一切的一切"點

"我會解釋的,點我希望你不要過去,先回家去。"鉉

"我辦不到"點

"妳去的話,沁會分心的,先掛了"鉉

"可是崔.."點還沒說完電話就掛了

 

 

 

 

 

"植,我們要不要去看一下阿"淵

"不用擔心啦,光沁一個人就可以了,何況這麼多人"植

"但是.."淵

"別但是了,我們去約會吧"植牽起淵的手

 

 

 

 

 

"沁醒醒"才

"嘶..這裡是..劉永才!你瘋了嗎你竟敢!痛.."沁

"沁 妳這麼有才,為什麼要放棄這位子"才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這位子嗎?"沁

"但是,我這樣拿走妳的位子我會過意不去的"才

"我呸,才 你變了"沁

"我變,也是妳讓我變的"才

"是你先變的"沁

"我想正正當當的拿到這個位子錯了嗎?"才

"正正當當? 劉永才!你的正正當當是用一段沒有任何愛情換來的?"沁

"沁 妳不能這樣說阿"才

"夠了,你在我臉上話一刀 我跟老頭講是你贏了,這樣夠了嗎?"沁丟一把小刀給才

"..這樣也是可以"才

"這樣的話,我跟你就沒關係了吧。"沁

"當然。"才

 

 正當才拿刀子往沁臉上劃時..

 

"阿!"宰抱住沁,背上被深深的劃了一刀

"崔榮宰!"沁

"嘶..沁姊姊妳沒事吧?"宰

"呀!你是誰"才

"我.."宰

"說阿"才

"他是我男朋友"沁

"沁姊姊..我.."宰忍受不了疼痛,昏了過去

"崔榮宰! .. 現在,我可是犯了大忌,所以沒有動手的理由了吧"沁

"沁妳真狠"才

"現在,可以放我們走了吧"沁

"我會再去找妳的"才

 

 

 

 

 

"沁!"恩

"美恩姐!哥!快點到榮宰去醫院好不好.."沁

"現在是怎樣?"鉉

"我會在解釋的,快點帶他去醫院"沁

 

 

 

 

醫院_

 

"崔榮宰你最好給我沒事!"沁

"沁妳喜歡他嘛?"漾

"漾漾妳回來啦!"沁抱著漾

"妳現在才發現我們阿?"星

"你們一直都在?!"沁

"呀!金沁兒,我們的存在是有多麼的渺小阿!"白

"邊阿伯賢!挨唷你也回來啦XD"沁

"金沁兒!"白

"好啦!小聲一點"沁

"艾沁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漾

"有問題我們在說好嗎"沁

"金沁兒!"點

"點點小聲一點啦"沁

"現在是怎樣?"憲

"我們出去講吧"鉉

 

 

 

 

 

"鐘鉉哥,請你一字不露的說清楚"點

"就是,我跟沁是黑幫老大的兒女,但是那死老頭下規矩是不准談戀愛。"鉉

"那為什麼是沁不是鐘鉉哥?"點

"因為鉉犯了大記,還有就是沁在這方面比鉉還有天份"恩

"那榮宰為什麼會受傷?"憲

"劉永才想要那老大的位置,我想說讓他在我臉上話一刀,就結束這無聊的鬥爭,榮宰就跑出來.."沁

"沁..還好嗎?"恩

"那個大嫂..能幫我買一些吃的嗎 我怕榮宰等等醒了會餓"沁

"OK"恩

"金沁兒不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勳

"阿勳!你怎麼來了?"沁

"呀!金沁兒!"勳

"沁妳真的是"無視勳"阿XD"點

"點點妳懂我XD"沁

"好了啦,時間也晚了,先回去吧我留下來顧他"豪

"崔珉豪你留下幹麻?"漾

"我弟阿,不然誰顧?"豪

"當然是沁兒阿"星

"蛤?"沁

"好了,別蛤了,妳快進去照顧榮宰吧"點

 

 

 

 

 

古代_

"鄭大賢,你,睡地板"雨

"為什麼!你是我的妻子艾"大賢

"誰你妻子阿!我還單身艾"雨

"妳阿雨雨!"大賢

"我。單。身。"雨

"單。身。是吃的嘛?"大賢

"你這吃貨!"大賢

"到底哪個好吃啦"大賢

"就是這樣我讓你睡地板阿!"雨

"為什麼?"大賢

"怕你吃掉我"雨

"雨雨!妳好吃嘛?"大賢咬了雨的脖子

"變態!"雨往大賢的肚子打了一拳

"雨雨.."大賢被這拳打昏了過去

"大嫂怎麼了?"孝

"沒..沒事!"雨

"我哥怎麼.."孝

"他..沒事啦~他剛剛睡著了~"雨幫大賢蓋上被子

"那我先去睡囉"孝

 

 

"孝賢"金寶恩-跟南優鉉是情侶

"寶恩?這麼晚了怎麼來了?"孝

"聽說賢雨回來了?"寶

"對阿怎麼了嗎?"孝

"她..不是死了?"南優鉉

"你們再懷疑什麼?"孝

"我們在想她到底是不是雨"南

"什麼意思?"孝

"一個死了的人,怎麼又回來了,這不奇怪嘛"寶

"但是..."孝

"妳要大賢愛一個不是雨的人嘛?"南

"我.."孝

"別想了,要不要確認?"寶

"...好吧..怎麼做?"孝

 

 

 

沁_

 

拜託請自重不懂嘛?

作者打這麼辛苦,妳講那屁話?

我都沒跟妳算帳,妳就在那給我講瘋話?

小妞,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