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老公.jpg  

(有屬名,請自重。

 

 

 

 

 

"沁妳有看到雨雨嘛?"點

"姊姊她..."沁

"怎麼了?"點

"她好像穿越到古代了.."沁

"什麼?現在是什麼芭樂劇阿"點

"姊姊叫我們不要找她.."沁

"雨雨她.."點

"怎麼辦阿.."沁

"她這麼聰明一定會有辦法回來的XD"點

"蛤?就這樣?"沁

"讓她闖闖也好,說不定會帶個好男人回來"點大笑

 

 

 

 

學校_

"鄭澤運等等"點

"怎麼了"澤

"你跟小淵是什麼關係"點

"沒有關係"澤

"有些事我要確認清楚"點

"沒。什。麼。清。楚。嘛。"澤

"呀!我沒什麼耐性,快點說"點

"我們曾經交往過"淵

"車小淵你幹麻阿"澤

"我也跟植說過了。"淵

"這樣妳滿意了嗎?李熙雅"澤

"你以為我不知道嗎?"點

"什麼?"澤

"我怕你對小淵還有感情"點

"妳放心"澤

 

 

 

 

 

"學妹"沁跑到二年A班門口

"沁學姊怎麼了嗎"學妹

"幫我叫李秉憲謝謝"沁

"好,李秉線外找。"學妹

 

"怎麼了學姊"憲

"放學後到音樂教室,我有事要跟你說"沁

"知道了"憲

 

"沁姊姊找你幹麻"宰

"他叫我放學去音樂教室"憲

"什麼!!!!"宰

"幹麻阿"憲

"沁姊姊會不會喜歡你阿.."宰

"怎麼這樣講阿"憲

"她昨天說她對你比較感興趣.."宰

"兄弟你放心吧,我知道朋友妻不可戲。"憲拍拍宰的肩膀

 

 

 

"點兒"沁

"怎嚕"點

"放學陪我去音樂教室一趟"沁

"幹麻阿?"點

"拜託~"沁撒嬌中

"...妳要練歌喔"點

"痾..對啦對啦XD"沁

"知道了"點

"還有還有!"沁

"又怎樣啦?"點

"妳先去那等我唷我有急事"沁

"災啦"點

 

 

 

 

"植~"淵

"小寶貝怎啦?"植

"在學校不要這樣叫啦"淵

"又沒差~"植抱著淵

"咳咳.."鉉

"鐘鉉?"植

"是我,你們兩個也太誇張了吧"鉉

"叫你來幫他們練習舞蹈你卻來把妹阿?"恩

"痾.."植

"元植哥"豪&勳&白

"怎麼..大家怎麼都回來了?"植

"車小淵"漾&星

"漾漾!小星!"淵

"好了啦,有沒有看到沁"鉉

"沒有阿怎麼了嗎?"植

"死老頭剛剛說要派人來帶走沁"鉉

"所以我們才來學校"恩

"要回去接事業?"豪

"還不都鐘鉉哥不接事業"漾

"明明就是沁她比較會打,怎麼怪到我頭上阿"鉉

"等等!你們這樣一句來一句去的到底再說什麼阿"淵

"阿對齁小淵跟熙雅不知道.."星

"快點說"淵

"簡單來說就是,沁跟鉉是黑幫老大的小孩"漾

"什..什麼.."淵

 

 

 

 

 

 

"誰阿..那群人是誰阿"學生A

"找誰阿真是的"學生B

"現在又再幹麻?"宰出現在人群中

"你自己看那群黑衣人"學生A

 

一群黑衣人站再沁的面前

"小姐,請您跟我們回去一趟"小弟

"我呸"沁

"小姐,這樣不好看的"小弟

"現在是怎樣?"沁

"老爺請您回去一趟"小弟

"死老頭,我不是說我不要嗎"沁

"小姐,妳這樣我們很為難阿"小弟

"回去跟那死老頭講,本小姐,不。回。去。"沁

"沁"劉永才-死老頭的得意手下

"才,我不回去"沁

"沁,那我就只能說抱歉了。"才把沁打昏

"走"才

"沁!"宰偷跟上去

 

 

 

 

 

古代_

 

"雨雨"大賢

"你是誰阿.."雨

"我是鄭大賢阿!"大賢

"大賢..? 誰阿!"雨突然驚醒

"雨雨妳不記得了嗎"大賢抱著賢雨

"放開我你這變態!"雨推開大賢

"變態?那是吃的嗎?"大賢

"你是吃貨阿?"雨

"吃貨?好吃嘛?"大賢

"我咧..你是呆子阿!"雨

"呆子?有吃貨好吃嘛?"大賢

"我敗給你了...話說這身衣服?"雨

"這是妳的衣服阿"大賢

"我該不會...真的到古代了吧.."雨小聲的碎唸

"大哥!大嫂!"孝

"妳是..?"雨

"鄭孝賢阿大嫂"孝

"孝賢..?"雨

"話說大嫂不是已經死了嗎?"晗

"死了..?"雨

"大嫂,妳是怎麼回來的?"晗

"我..?死了?回來?...難道..他們把我認為另一個人了?"雨又小聲的碎唸

"雨雨妳還好嗎?"大賢

"你們在哪裡發現我的?"雨

"竹林裡"大賢

"竹林...你說我是你的?"雨

"妳是我妻子阿"大賢

"妻子.."雨

"姊!"韓羽晴- 古代的韓賢雨的妹妹

"妳是..?"雨

"我是羽晴阿!"晴

"好亂..大賢,讓他們都出去"雨

"姊!"晴

"都先出去吧"大賢

 

等到人都出去後..

"雨雨~"大賢

"幹麻"雨

"妳剛剛叫我了~"大賢開心的抱住雨

"放開我!你這吃貨!"雨

"雨~人家好想妳 親一個"大賢嘴督起來往雨方向前進 (?

"呀!滾開沒聽到嘛!"雨打了大賢一巴掌

"雨雨妳怎麼變這麼兇..."大賢摸著自己的臉

"不然我是多溫柔阿!"雨

"妳之前都會很溫柔的對我的QQ"大賢

"那哪是我阿!"雨

"雨雨妳好兇QWQ"大賢一臉萌樣

"好了啦!"雨

 

 

 

 

放學之音樂教室_

"沁跑哪去了真是的"點

"點點姊..?"憲

"秉憲?"點

"妳/你怎麼在這?"憲/點

"難道妳/(你)也被沁/(沁學姊)叫來?"憲/點

"好了,別學我講話!"點

"這個好機會"憲小聲的碎唸

"你在唸什麼?"點

"我..我..我喜歡點點學姊!"憲

"摁,我也喜歡你"點

"蛤?"憲

"你很可愛阿,誰不喜歡阿"點

"不是那個...是.."憲很大膽的親了點的臉頰

"你幹麻阿?"點嚇到

"是這個喜歡"憲

"可是我不喜歡比我小的艾"點

"蛤!?"憲傻了

"開玩笑的XD"點

"蛤!?"憲又傻了

"我們在一起吧"點

"蛤!?"憲(你要傻幾次阿!

"不要就算了"點

"...要要要要要我要啦!"憲

"好呆XD"點

 

叮咚!

 

"憲你的手機有訊息"點拍拍憲的肩膀

"阿喔!榮宰傳的"憲看了看

「沁被抓走了,這裡是...xx幫..」

 

 

 

沁_

累了ˊˇˋ
下集要等下禮拜六日了QQ

有控我會打的,如果我不累的話(#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