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334008791.jpg  

 

打文打到發火。(#

 

 

 

 

 

 

 

 

 

"車小淵!"植抓到淵的手

"放開我!"淵

"為什麼要這麼激動"植

"我的事,乾你屁事"淵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植直接往淵的唇吻

等到淵慢慢平靜,不在這麼激動時植才停嘴(?)

"為什麼..要吻我.."淵

"誰叫妳這麼激動"植

"金元植你這個大壞蛋!"淵打著植

"痛痛痛啦"植

"還知道痛,那是我的初吻艾!"淵

"那我還你咩!"植又吻了淵

"金元植你!"淵

"我喜歡妳車小淵"植

"金..元植.."淵傻了..

"我就當你答應我了唷"植

 

 

 

 

 

"點點學姊"憲

"你怎麼在這"點

"我來找元植哥練舞"憲

"元植哥剛剛出去了捏"點

"那.."憲

"我幫你看吧"點

"學姊在練之前..我能問妳問題嘛?"憲

"問吧"點

"學姊對我..是什麼感覺?"憲

"你就像我親弟弟一樣"點

"就只有這樣?"憲

"不然呢"點

"沒有..其他的感覺?"憲

"其他..你是說特別的?"點

"對阿"憲

"哪種特別阿?"點

"就.."憲

"就怎樣阿?"點

"就是.."憲

"阿算了,你到底要不要練舞?"點

"阿..要阿!"憲

"開始吧"點

 

 

 

 

 

"妳確定賢雨學姊是來學校?"宰

"是吧.."沁

"妳怎麼了?"宰

"沒有啦.."沁

"妳..怕黑?"宰

"沒有!"沁

"有啦"宰

"我說沒有就沒有"沁

"不管有沒有,牽緊我的手"宰順手就牽起沁的手

"這麼MAN"沁

"怎樣?心動阿?"宰

"對你心動?我對李秉憲比較好奇咧"沁

"什麼!"宰大叫了一聲

"小聲點啦"沁

"臭秉雞!"宰小聲的罵XD

"門在那裡!"沁

"姊姊阿"宰

"幹麻啦"沁

"那個錢包是..?"宰看著地上

"賢雨姊的!"沁

"所以..."宰

"她真的來這了!"沁

"開門看看吧!"宰

 

不管宰跟沁怎麼開門,門就是打不開..

 

"怎麼辦.."沁

"別擔心,我們先回家想辦法吧"宰

"聽你的.."沁

 

 

 

 

"美恩姊!"吳夢星-哥哥吳世勳

"夢星!"恩

"回來啦~"漾

"阿那個吳阿世勳跟邊伯賢咧咧"鉉

"後面拿行李XD"星

"吳夢星 妳還是一樣欺負妳哥"豪

"哪有阿"星

"鐘鉉哥..珉豪哥..."吳世勳&邊伯賢

"我們幫你們啦"鉉&豪

"話說沁她們咧?"白

"問金鐘鉉"漾

"挖阿災阿"鉉"

"沁沒跟你報備阿?"恩

"沒阿"鉉

"鐘鉉哥美恩姊恭喜你們快有妹婿了唷"星&漾&勳&豪&白

"蛤?"鉉&恩

 

 

 

古代_

 

"少爺,那裡有位姑娘倒在那"丫頭

"去看看"鄭大賢

"少..少爺...她長的好像..過世的少奶奶"丫頭

"雨雨!可是...這身衣服是什麼衣服..算了,先小心帶回家裡去"大賢 (綁架?(#

 

 

"大哥那個.."鄭孝賢

"孝賢,把你大嫂的衣服拿到我房裡去"大賢

"大嫂?"孝

"快去"賢

"大賢"鹿晗

"兄弟,怎麼來了"大賢

"沒阿 來看看你罷了,話說怎麼這麼忙的樣子"晗

"賢雨回來了"大賢

"大嫂?"晗

"摁.."大賢

 

 

"妳去把少奶奶的衣服送去少爺房間"孝

"是"下人

 

 

 

沁_

 

呀!!!!!(#

呀呀呀呀呀!!!!!(#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在不出來,我會刪了你的腳色。(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