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當初走是什麼意思"淵

"真的沒什麼"澤

"你丟下我然後說沒什麼?"淵

"反正,我們兩個早就結束了。"澤

"也好,我現在只是想告訴你,我喜歡元植哥。"淵

 

 

 

 

"沁 "雨

"怎嚕"沁

"我想去學校開那個門"雨

"姊,妳想穿越時空想瘋了阿"沁

"挨唷,總之,別找我,我會回來的"雨

"我不管,妳這話我當妳沒說過"沁

"好啦,我出去買個東西"雨

 

 

 

"秉雞"宰

"是秉憲"憲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宰

"你說沁學姊喔"憲

"什麼拉"憲

"拜託,很~明顯好嗎"憲

"說什麼阿 你才~明顯吧"宰

"崔榮宰欠揍阿"憲

"不是嗎?"宰

"是你個大頭鬼"憲

"唉 是李熙雅學姊唉"宰

"哪裡哪裡!"憲四處看

"ㄌㄩㄝ 才沒有咧~"宰

"死小孩你完了"憲

 

 

 

 

約會中的鉉恩


"鉉 那個是漾漾嗎?"恩指遠方

"崔珉豪!"鉉衝過去

"鐘鉉哥,美恩姊!"漾

"崔珉豪你什麼意思阿 把崔榮宰丟給我"鉉

"哥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愛唱歌,我當然丟給你阿"豪

"但是也不能把自己老弟丟給別人顧吧?"鉉

"挨唷 我弟就像你弟一樣阿"豪

"崔珉豪!"鉉

"金鐘鉉夠了啦"恩

"可是他.."鉉

"他們都回來了就別唸了"恩

"是的..."鉉

"鐘鉉哥還是一樣乖阿"漾

 

 

 

 

"金元植"點

"沒禮貌的小鬼"植

"你不要一直叫我幫你看舞蹈好不好阿"點

"為什麼"植

"會被誤會阿"點

"妳怕被李秉憲誤會喔"植

"金元植你再說什麼鬼話阿"點

"妳不喜歡人家嗎?"植

"你不是喜歡小淵"點

"妳不要亂牽線"植

"元植哥.."淵突然出現   (O口O!<#

"小淵!"植

"原來你是這種感覺"淵說完就離開了

"小淵!"植

"還不去追回來!"點

 

 

 

 

晚上偷偷溜到學校的雨

"我要去開門!不開對不起我自己!"雨

正當賢雨要打開門的那一瞬間就先被門給吸了進去。。。

 

 

 

 

 

 

"點!賢雨姊有跟妳在一起嗎?"沁

"學姊,我是崔榮宰"宰

"你為什麼拿點點的手幾?"沁

"金沁兒小姐是妳打給我的"宰

"挖咧打錯了對不起 掰掰"沁

"艾艾艾艾別掛 妳現在在找人嗎?"宰

"對啦 賢雨姊剛剛跟我說完一推奇怪的話就出去買東西到現在.."沁

"笨蛋 別人隨便問一問就告訴別人了"宰

"崔榮宰你耍我是嗎"沁

"沒有沒有"宰

"算了,不理你了,掛了!"沁

"好啦好啦 我陪妳去找"宰

 

 

 

此篇為晚上____(#

 

隨時都可能發文唷ˊˋ

請大家關注唷!(#

謝謝有來看的各位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