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些事情..不能兩全其美

該不該..放手呢..

 

---

 

 

 

"喂"

"嗯..幹麻阿.."男孩還在睡夢中

"滾開"

"再讓我睡一下啦.."男孩把女孩抱在壞中又再度進度夢鄉

"崔榮宰你給我滾開"

"女聲..沁兒!"榮宰從睡夢中驚醒並跌在地上

"阿..痛.."

"哈哈活該"

"沁..你怎麼在我房間.."榮宰摸摸自己的屁股

''什麼你的房間,這我房間,我還想問你為什麼在這''

"我怎麼.."

"崔榮宰你這個大色狼!!!"沁兒拿枕頭狂丟

"別丟了啦 我想起來了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金沁兒 還不是你"狂躲+狂接

"我怎樣阿"

"你不記的你昨天跑去哪嗎?"

"昨天..埃唷威阿..昨天..算了,想不起來了"

"呀 你一個女孩子不要自己去夜店那種場所"榮宰戳沁兒的額頭

"阿西..我知道了啦  阿崔榮宰 那你為什麼在我房間"

"這.."

"給。我。說。清。楚。"

"嘿嘿嘿嘿先不要生氣啦~"

"說。"

"就昨天把你帶回家後就困了阿.."

"所。以。呢?"

"就睡著啦~"

"崔榮宰阿你還說你是正人君子阿?"微笑<我的笑並不是笑#

"沁兒阿..生氣會老喔..不要生氣啦.."

"我數到三,給我出去用早餐,我出去以前要用好。"

 

連數都還沒數就溜出去了..

 

 

 

"埃唷..原來是夢阿.."摔在地上的沁兒

 

 

"金沁兒,妳在不下來早餐就要被李秉憲吃光了"李熙雅,沁兒好姊妹,至於熙雅口中的李秉憲是她的親愛的

"你們吃吧,我不想被閃瞎。"

"那妳該下來看看GOT7的回歸舞台吧"

"點點,麻煩妳我錄下來。"

 

 

GOT7...榮宰阿..

我放手是對的吧,才當練習生七個月就出道的你,是我永遠的驕傲。

能在電視上看到你,我真的很快樂

只是..每次看到你的消息都讓我掉下眼淚..

想到你之前還在我身邊的時候..

榮宰阿..我每天都擔心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顧好身體..

好想問你..問你有沒有..想我呢..?

我每天每分每秒每一刻都好想你..

 

 

 

-幾天後

 

- A~~~~~A~~~~~다 아는데 왜 자꾸숨겨네가 날 좋아하는게이미 네 얼굴에 쓰여 있어...- 

這支號碼只有點點跟秉雞哥知道所以我連看都沒看就接起手機來了。

 

"喂"

沁兒OS:挖咧男聲?而且又不是秉雞哥的聲音!(?

"喂?沁兒嗎?"

"你是..?"

"是我,崔榮宰"

"榮..榮宰..你怎麼有我的電話?"這名字讓我整個傻了..

"秉憲哥給我的,我在妳家附近,見個面吧。"

"不好吧,被拍到就麻煩了。"

"不會的,別怕,快出來吧,我在咖啡廳等妳。"

 

 

"沁阿,沒有在去夜店了吧?"

"沒呢,你..事業..還順利嗎?"

"順利..但是我.."

"怎麼了?沒好好吃飯嗎?還是感冒了?"

"我好想妳。"

"榮宰阿,真的是辛苦你了。"

"沁,你不想我嗎?"

"想..但是能怎麼辦?你是藝人,我只是普通人。"

"藝人也是人,為什麼要這樣。"

"榮宰阿.."

"沁..我喜歡你,當練習生時我是想到妳我才撐過去的,我以為我只要快點出道,讓妳可以看到我,不讓妳忘記我,我就可以聯絡妳,有資格喜歡妳,不要拒絕我好嗎?"

"榮宰 不要因為我而耽誤到你的前途好嗎?"

"沁 答應我好不好,要不是妳,我也不會有這一天。"

"榮宰阿 你這樣我要怎麼辦阿?"

"答應我就好了,有事情我會擔的,難道.."

"榮宰阿 你不能應為我而拖累GOT7的成員阿"

榮宰不說話,看來他沒跟成員們說就跑出來了。

"榮宰阿 等我們..不  是等你們到一定的程度,我們在來說這個好嗎?你說的沒錯,藝人也是人,也要有自己的家庭,況且你們現在才剛起步沒多久,還有一堆事情等你們去創造阿。我們到時在說嗎?"

"知道了..  沁..妳會等我吧"

"當然。"

 

 

--

 

金沁兒 < 榮宰阿,我會等你,等待你回來。 >

 

崔榮宰 < 沁,我會好好拼給妳看的,等我。 >

 

--

 1545542_665328723552523_3183156866043110011_n.jpg  

 

--end--

 

_米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