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정말 장난 아니에요 우리 분위기 정말 장난 아니에요..」電話鈴聲..

 

"喂 李憲你現在在哪? 打這麼多通你不會回的嗎?"

 

"我在哪需要妳管嗎?"

 

很冷淡..只是因為賭氣說分手,你怎麼可以這麼狠 李秉憲。

 

"還有事嗎?"

 

正當我想說我想他時..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一個女人的喘息聲..

 

"....."慌了..我徹底慌了..李秉憲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喂 李熙雅?李熙雅?..嘟嘟嘟.."

 

 

 

我看著那早已在我恍神時掉落在地上的手機..

 

看著手機..滿腦子只剩下剛剛聽到的女人微微的喘息聲..淚水忍不住的落下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天..現在才發現手機上的未接來電..

 

 

"未接982..訊息509..語音留言1.."

 

 

打開一看 都是李秉憲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打開留言..

 

"見面吧,老地方。"

 

 

 

 

 

 

 

"叫我來幹麻"

 

"李熙雅 你幹麻都不接電話 你知道我有多急嗎?"李秉憲一看到我就把我抱進懷裡

 

"放開我。"

 

''對不起 我錯了,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說放開我。"

 

"我錯了..不要這樣好不好.."

 

"怎樣?看我可憐嗎?不是有新歡了嗎?"

 

"新歡?什麼東西?"他把手放鬆了一點 讓我們之間有講話的空間

 

"我電話裡都聽到了,你還有什麼話好說?"

 

"聽到什麼"

 

"一個女人的喘息聲"

 

"喘息聲..阿!點你誤會的拉"

 

"誤會?"

 

"那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姐姐不小心受傷在擦藥拉"

 

"那你為什麼在電話裡對我這麼冷淡阿"

 

"因為我在上班 偷接電話阿 阿呆挨"

 

"李秉憲!你害我哭這麼久.."

 

"點點相信我是愛妳的好咪"抱緊

 

 

___

 

李熙雅 < 我們不要在吵架了好嗎? >

 

李秉憲 < 相信我,我是愛妳的好嗎?>

 

 

___

 

 

Mi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沁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